超驚悚!這名男子外遇的對象「根本不是人」,沒想到老婆知道後竟然接受了這個「小三」,對方卻淪為「性」的玩物...

記者: 黃彥儒
奇聞軼事 | | 觀看數:0
超驚悚!這名男子外遇的對象「根本不是人」,沒想到老婆知道後竟然接受了這個「小三」,對方卻淪為「性」的玩物...

話說,隨着科技的發展,傳統的充氣娃娃已經逐漸地被升級換代,如今最先進的性愛娃娃由硅膠製成,不僅和人類大小相仿,而且已經做得非常逼真……

 

這樣一個娃娃可以更換頭部和髮型,身體的各個關節——甚至是手指,都是可以移動的,

 

這些娃娃的外觀和女性身體上幾乎沒有區別,這樣一個製作精良的性愛娃娃的售價不菲,可以高達6000美金。

 

雖然價格昂貴,但是每年在日本,這樣的娃娃,依然可以至少賣出2000個……

 

購買這些性愛娃娃的男人,有些是殘疾人,還有一些是喪偶的鰥夫…

 

但是有些時候,這些產品的買主,並不是沒有家人和妻子,他們只是單純地覺得,愛上一個性愛娃娃,對他們來說是一件更加幸福的事情...

 

在最近,外媒紛紛報道了 幾個日本男人和充氣娃娃的事跡...

 

這個叫 Ozaki的中年男人是一個理療師,他說自從妻子生下孩子之後,他們之間就再也沒有過性生活,直到有一天,他在一家成人用品展會上看到了這個叫Mayu的娃娃。

 

 

Ozaki表示自己「一下子找到了戀愛的感覺」,於是斥重金把這個娃娃帶回了家。每天和這個娃娃一起吃飯、洗澡、睡覺……

 

Ozaki和自己的妻子以及正值青春期的女兒住在一起,他說一開始妻子看到這個娃娃的時候簡直氣得要發瘋,但是後來也不得不接受了這個東西的存在。

 

Ozaki的女兒那個時候也不小了,她知道這不是什麼「大號芭比娃娃」,她一開始的時候也覺得父親非常噁心,

 

但是現在她長大了一些,也開始和Mayu互相交換衣服穿了……

 

 

Ozaki對於這個性愛娃娃的痴迷程度簡直可以用沉淪來形容,在他眼中,Mayu絕對不只是一個玩具,她是一個活生生的人……

 

Ozaki會帶着她上街散步,娃娃不能走路,就坐在輪椅上推着走……

 

 

他還會帶着娃娃去海邊約會,甚至帶着她一起下海去玩兒水……

 

平時, Ozaki自己會和自己三個娃娃一起睡在一個房間裡(沒錯,還有其他兩個)(妻子睡在另外一個房間), 

 

偶爾,他還 會帶着娃娃來到情侶酒店,開房……

 

Ozaki覺得妻子非常自私,不願意傾聽自己的痛苦,

 

相比之下,無論他什麼時候回到家,他心愛的娃娃則總是一臉乖巧地等着他……

這種畸形的家庭關係聽起來十分變態,但是在很多日本家庭中卻真實存在着…

 

很多日本男人覺得婚姻生活並不能給他們帶來幸福,日本社會的老齡化和新生兒出生率的持續降低,已經成為了一個不可小覷的社會問題, 很多男人選擇不結婚或者不生孩子,逐漸演變成「食草系」的宅男。

 

而那些已婚的男士,覺得妻子太煩太自私,不願意傾聽自己的心聲,還總是抱怨,也非常願意把情感寄托在其他婚外情或者類似於沒有生命的硅膠娃娃身上……

 

報道還提到了另外一個62歲的叫Senji Nakajima的男人,

 

這個男人也有自己的妻子,但是他深愛着自己的充氣娃娃Saori, 他會專門帶着她來到公園野餐……

 

也會帶着Saori去情趣酒店…

 

Senji Nakajima說,和女人相比,這些娃娃從來不會背叛自己,也不會讓自己失望,他從來沒有覺得像現在這樣放心和快活。

 

因為Senji的妻子禁止娃娃進入家門,所以他乾脆自己搬了出來,租了一個狹小的公寓,整天和自己的娃娃待在一起。

 

他說,女人們總是希望從他的身上獲得什麼東西,有的是金錢,有的是承諾,只有Saori不會這樣要求自己,也永遠不會背叛他。

因為對硅膠娃娃的癖好,Senji幾乎和所有家人都決裂了,他有妻子,還有一對兒女,現在兒子有點理解他,但是妻子和女兒都沒有辦法接受。

 

而Senji也拒絕為了家人而妥協,他覺得自己找到了真愛。他說:「我不能和Saori分開,我們每天都要待在一起,一起洗澡,一起睡覺,我不想毀掉我們之間的一切!」

 

相比前面兩個男人,另一個硅膠娃娃收藏家Yoshitaka就比較幸運。

 

他專門收藏這些硅膠娃娃,並且給它們定製服裝和主題,幸運的是他的女朋友並不反對他這樣做。

 

Yoshitaka說,這就是一種愛好,就像有的人喜歡收藏跑車一樣,雖然他也不知道自己迄今為止一共花了多少錢,但是他的這些收藏肯定還不如一輛蘭博基尼值錢。

 

越來越多的日本男人和充氣娃娃找到了真愛,與此同時,他們家裡的妻子們,很多都默默選擇接受了這一切...

Ozaki的妻子說,「我還是像以前一樣,做飯、打掃、洗衣服,一個人睡覺。」

這樣的生活,不懂……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10 14:2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