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女星遭粉絲私訊騷擾,竟誤傳「裸照」給對方,這下真的糗大了!

記者: 黃彥儒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知名女星遭粉絲私訊騷擾,竟誤傳「裸照」給對方,這下真的糗大了!

424554

(▲圖/翻攝自臉書粉絲團舒子晨Nikita/組圖)

女藝人常常因為姣好的臉蛋和身材,以及在演藝圈的表現吸引到一些「奇怪」的粉絲,甚至也常被騷擾到感到不舒服,有些粉絲還會傳出不雅照與情色字眼,讓人看了也都覺得噁心。

 

根據ET星光雲報導,日前舒子晨(Nikita)才剛出寫真集,展現火辣身材,一推出就吸引粉絲注意,也常上遍各大綜藝節目,更是首度接下主持棒,事業如日中天,沒想到卻引來網友騷擾,竟私訊要求她傳性感照!沒想到舒子晨竟大方說要回傳裸照,讓對方迫不及待地說好。

 

然而這位網友可能要失望了!舒子晨最後傳了張小孩沒穿衣服的背面照,還說要看請花錢買自己新推出的寫真集,打臉這位變態網友,讓許多粉絲看的超過癮,最後舒子晨把對話上傳臉書直說「哪有這麼好的事」。

文章參考來源:ET星光雲

enews編輯整理報導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11 15:2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