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瑜性感濕身被暖男急忙呵護,遭「前夫」宣告主權:把那女孩放開,她是我的!

記者: 筱薇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韓瑜性感濕身被暖男急忙呵護,遭「前夫」宣告主權:把那女孩放開,她是我的!

韓瑜離婚後接檔三立八點檔《一家人》,劇中飾演「曉春」,因新婚不久老公就過世,近期和陳冠霖飾演暖男「勇志」有不少對手戲。

425046

(圖翻攝自韓瑜Angel Han 臉書)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三立《一家人》在近日播出的劇情中,韓瑜陪暖男陳冠霖洗車,但水柱失控亂噴,暖男陳冠霖以肉身護著韓瑜免於被噴濕,這暖心舉動,讓兩人曖昧指數飆高,不過卻讓她在劇中死去老公翰民不滿,在臉書上傳一張陳冠霖呵護韓瑜暖心照片笑說:「不知道為什麼...這畫面太美我不敢看,放開那女孩!!」

425047

(圖翻攝自 陳志強 JOHN 臉書)

照片一出引起網友留言,「那你要回來搶」、「三立的都會死而復活,所以翰民會回來的」、「翰民快回來」、「好喜歡看你演戲,趕快回來好嗎?」

 

文章參考來源:蘋果日報

封面來源:陳志強 JOHN 韓瑜Angel Han 臉書 合成圖

ENEWS編輯整理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12 00:2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