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酸爆表!!!鬼鬼「3年戀情」始終「不被承認」,鬼媽心疼女兒「傻當備胎」,爆料私照護航女兒

記者: 家慈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心酸爆表!!!鬼鬼「3年戀情」始終「不被承認」,鬼媽心疼女兒「傻當備胎」,爆料私照護航女兒

藝人吳映潔鬼鬼最近星路不太順遂,從跟韓國解約,被吳奇隆公司打槍,到現在不小心口誤惹怒好友炎亞綸,感情也始終空窗,根據《三立新聞》報導,其實鬼鬼過往與胡宇威的愛情是真的,但是從來沒被對方承認過,3年下來愛的連鬼鬼的媽媽都看不下去,抖出鬼鬼與半裸胡宇威的私照,證明兩人交往。

425695

 

▲圖/翻攝自胡宇威 Geo Fans Club粉絲專頁
 

另外,周湯豪跟鬼鬼的互動也讓外界霧裡看花,可以說想是好哥們,卻也可以說像是粉紅知己,到底是兩方都不願多想,還是周湯豪只是把鬼鬼當兄弟「備胎」,各說其詞,

最近鬼鬼跟周湯豪的檯面公開曖昧,結果也因本刊直擊,周湯豪其實另有平民新歡,導致先前鬼鬼獻吻,出盡招數倒追,變得像是一廂情願。鬼鬼再之前被拍到跟晨翔熱戀,結果晨翔另外也有平民新歡,導致鬼鬼又傻當備胎。

425696

▲圖/翻攝自鬼鬼 吳映潔粉絲專頁

當年鬼鬼曾跟炎亞綸傳緋聞,後來傳出鬼鬼向友人說「小心炎亞綸」,結果被炎亞綸本人知道,一度鬧翻,又再一度和好,不過如今她跟炎亞綸只能當朋友而已。

日前,鬼鬼接受雜誌專訪、她披上婚紗,先是強調單身,並且希望談一場公開的戀情;她也開出條件,希望身高能夠超過180公分、顏值高、不能比她吵、有才華,最後則要負責及有「肩膀」,也讓跟鬼鬼傳過曖昧的三男慘遭打臉。

參考來源:三立新聞

封面來源:胡宇威 Geo Fans Club鬼鬼 吳映潔粉絲專頁合成圖

enews編輯整理報導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19 16:5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