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閉關」多月,驚傳早有了「另一半」,悄悄返台將在「這裡」公開合體,沒想到「新歡」竟然是...

記者: 黃彥儒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蔡依林「閉關」多月,驚傳早有了「另一半」,悄悄返台將在「這裡」公開合體,沒想到「新歡」竟然是...

425750

(▲圖/翻攝自臉書粉絲團蔡依林 Jolin Tsai+Hardwell/組圖/同下)

好久不見的蔡依林已經兩年沒發專輯,近期積極籌備新專輯,也表示近期有機會先行曝光新歌,讓粉絲超期待,而她先前清唱剛推出的公益單曲《讓愛傳出去》,讓粉絲大喊不愧為呸姐,歌唱實力驚人,宛如CD撥放。

 

根據中時電子報報導,蔡依林先前與Hardwell合作新曲〈We Are One〉後造成轟動,之後兩人便不曾合體,讓粉絲大嘆可惜,甚至跪求呸姐有機會再度找來這首歌的「另一半」Hardwell共同合唱,其實粉絲會這麼期待兩人合體的原因除了這首歌是蔡依林首度挑戰EDM曲風,Hardwell更是世界百大DJ冠軍,當時兩人同台畫面仍歷歷在目,也難怪大家意猶未盡。

425748

(▲圖/蔡依林與Hardwell的單曲宣傳照)

偷偷告訴粉絲們,這個願望呸姐可能聽到了喔!

每年最大的音樂盛會Arcadia電子音樂節將再度「空降」台灣,這次以主題「INVASION(入侵)」預告將席捲粉絲的耳朵,然而日期已經確定將會在11月11日及12日的「光棍節」周末在台北大佳河濱公園舉辦;然而這次邀請的嘉賓一個比一個大咖!

 

這次的來賓邀請了全球百大DJ的歌手,加拿大兄弟檔DJ組合DVBBS、「荷蘭暗黑教主」R3hab以及Hardwell!你沒聽錯,Hardwell要再度來台啦,這麼難得的機會,也悄悄預言呸姐蔡依林「有可能」再度同台演唱〈We Are One〉,不過無論是否會同台,這次的陣容龐大,也肯定會讓歌迷們「耳朵懷孕」,也邀請大家到時一同到現場狂歡吧!

文章參考來源:中時電子報

enews編輯整理報導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12 16:0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