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名師」陳國華驚爆南法蜜月慘遭「下藥迷X」,人財兩失後坦承「什麼都沒了」...

記者: 黃彥儒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音樂名師」陳國華驚爆南法蜜月慘遭「下藥迷X」,人財兩失後坦承「什麼都沒了」...

426217

(▲圖/翻攝自臉書粉絲團Ivy與國華的生活分享/組圖)

相信在各大音樂選秀節目都可以看見陳國華的身影,而線上很多歌手也都是由他親手打造出來,而他老婆Ivy則是由人妻團出道,也上遍各大談話性節目,兩人同在演藝圈努力,然而兩人日前到南法二度蜜月,卻發生驚悚的事情。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陳國華夫婦日前29日飛往法國蜜月,沒想到在第四天起床時所有3C產品(包含手機、相機、平板等)與新買的VR360、香菸與首飾等財物全都不翼而飛,估計損失約20萬元,Ivy坦言「原先以為小偷在我們完全熟睡下闖入,明明自己很淺眠也很容易頻尿卻沒知覺,結果朋友說我們可能被用迷煙迷昏,所以失去感覺。」

 

據悉,整間飯店走廊都沒有監視器,結果飯店主管卻已「人權與隱私」為由逃避,Ivy透露「飯店雖然說有保險,但沒問清楚我們財損狀況,也沒有說要如何匯款給我們,想想可能會被蒙混掉」,最後表示法國要請刑警查案,竟還要預約,也算開了眼界,那地方再也不會去了。

文章參考來源:蘋果日報

enews編輯整理報導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13 09:4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