憾!「玩很大」KID驚傳在海中出意外,救起來時已經...一旁教練崩潰怒喊「快回來」...

記者: 黃彥儒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憾!「玩很大」KID驚傳在海中出意外,救起來時已經...一旁教練崩潰怒喊「快回來」...

426655

(▲圖/翻攝自臉書粉絲團林柏昇 KID/組圖)

KID從綜藝節目「綜藝玩很大」開始發光發熱,還被尊稱為「瘋面仔」,就是因為每每玩遊戲他都是一馬當先,但也常常因為自己的瘋狂讓自己受傷,不過也證明他為了把節目做好,總是用盡生命在表演,也難怪他有現在的成就與掌聲。

 

根據ET星光雲報導,KID林柏昇熱愛水上活動,7月時潛水時竟然被他發現有一隻比他大2倍、近乎依樣高的石斑魚,沒想到他見獵心喜竟追著牠跑,原先只是想看沈船遺跡,沒想到越潛越深,直到教練發現不對勁狂CALL他回去,他才發現他竟然已經在46米處,好不容易回到岸上後果然出事,因水壓問題讓他頭痛欲裂,倒地不起只能在一旁休息。

 

據悉,教練看到KID回來後一陣怒罵,萬一繼續潛下去到60米,坦言可能會發生憾事,讓KID直說「真的是差點回老家」,也表示「所以真的不能得意忘形!」在此也要告訴大眾從事任何具有危險性的活動與運動,除了衡量當天環境與自身體力,還要有專業人士在一旁協助,更重要地是自己一定要保持謹慎的心態,縱然玩得開心,也要安心!

文章參考來源:ET星光雲

enews編輯整理報導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03 14:2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