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仲基「甜蜜求婚」過程曝光,好友助陣浪漫爆表,溫馨氣氛逼哭宋慧喬

記者: 家慈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宋仲基「甜蜜求婚」過程曝光,好友助陣浪漫爆表,溫馨氣氛逼哭宋慧喬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因為《太陽的後裔》爆紅的韓國男星宋仲基,日前由經紀公司宣布與女星宋慧喬的婚訊,粉絲們均送上祝福,而關於這對宋宋喜訊外界也大肆報導,如今更有日本餐廳店員爆料,宋仲基就是在前些日子,被韓媒拍到與宋慧喬聚餐的東京,向宋慧喬求婚。

426659

 

▲圖/翻攝自宋慧喬IG,下同

爆料者透露,當天宋仲基約了30名《太陽的後裔》的工作人員,假裝是一般的聚餐,但是隨後時機一到,就拿出一束鮮花,浪漫的跟女方求婚,讓宋慧喬又驚又喜,之後來感動落淚。

426658

 

雖然不確定是不是當天把戒指送給宋慧喬,但是宋慧喬落淚後,還開心地把戒指給身旁的朋友欣賞炫耀,氣氛十分的溫暖浪漫,所以當時外界的猜測應該是成立的。

 

[宋宋CP甜滋滋暖不完♥️]

36歲宋慧喬靠「這個原因」,綁死31歲宋仲基,讓他慘愛到「想結婚」!!!!!女孩們快筆記...

宋宋CP風波不斷!宋仲基「舊愛」怒po「情定照」質問:那這算什麼?狠酸宋「移情別戀」

與Rain談過戀愛的「宋慧喬」,為何最終「情定」宋仲基,全靠「這件事」,甜蜜破表超暖心!!!!!!

 

參考來源:自由時報

封面來源:宋慧喬IG

enews編輯整理報導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14 12:2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