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扯了! 「G奶女神」竟然傻到被前任出軌10幾次都能原諒,更開出離譜條件就答應男友隨便劈腿!

記者: 筱薇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太扯了! 「G奶女神」竟然傻到被前任出軌10幾次都能原諒,更開出離譜條件就答應男友隨便劈腿!

「G奶女神」熊熊(卓毓彤)擁有美麗的臉蛋及火辣身材,是許多男粉絲心中夢幻對象,不過她的感情路卻走得如此坎坷,她上吳宗憲和Sandy的《小明星大跟班》中,她坦言被一任男友劈腿10幾次她都選擇原諒,分手後結交新歡竟答應你可以劈腿三次,不然這樣不公平。

464412

(圖翻攝自熊熊 Bear Genie 臉書 同下)

根據東森星光雲報導,《小明星大跟班》中,熊熊被孫協志大哥選為「絕不可能娶回家」的對象,不是她個性傲嬌,而是她是感情上公認最傻女人,竟被前男友慣性偷吃,還能夠忍受選擇原諒。

427233

不過熊熊最後解釋這些都是三年前的事,現在不會再這樣,但還是讓孫協志替她擔心,直說:妳要聰明點,不然會被騙很慘。更直批妳還沒有完整的感情經營觀念,現階段不適合當老婆。

文章參考來源:東森星光雲

封面來源:熊熊 Bear Genie 臉書 合成圖

ENEWS編輯整理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06 14:5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