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沛恩狠甩8公斤,大鏟嬰兒肥、水桶腰,大方分享「三種運動」最有效....瘦下來後讓粉絲口水直流...

記者: 家慈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謝沛恩狠甩8公斤,大鏟嬰兒肥、水桶腰,大方分享「三種運動」最有效....瘦下來後讓粉絲口水直流...

藝人Aggie 謝沛恩擁有結實精瘦的體態,曾在短短半年內瘦下8公斤,高度要求身材的精神令人敬佩。除了運動,謝沛恩對於飲食習慣也自有一套看法,「什麼都可以吃,自然就會瘦下來」,其中的小秘訣就是先吃蛋白質(肉類、海鮮),再吃青菜,這時候應該就會覺得有點飽,也就不會特別想吃澱粉類。

427637

▲圖/翻攝自Aggie 謝沛恩粉絲專頁,下同

 

據《自由時報》報導,謝沛恩透露做過很有效果的運動,除了大家所熟悉的仰臥起坐、深蹲,另一項就是「波比」,那是結合深蹲、伏地挺身、跳躍的無氧運動,可以鍛鍊到全身70%以上的肌肉,初學者可以先做5次,休息30秒後再做5次,依個人體力決定,反覆做15次左右,久而久之就能看到效果。「動」就是養成易瘦體質的第一步,在所有運動中,最常做、也很有效的3項運動不外乎「仰臥起坐、深蹲、波比。」

 

427638

另外,謝沛恩目前也戒喝含糖飲料,透露以前本來不喜歡喝水,為了維持體態,不得不戒掉飲料,改喝茶,「結果發現,身材慢慢變細了。」

 

參考來源:自由時報

封面來源:Aggie 謝沛恩粉絲專頁

enews編輯整理報導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17 11:4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