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衣豪門婚變再爆出醜陋內幕,王泉仁數月分居狀態,目前正在跟「她」熱戀中!

記者: 筱薇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麻衣豪門婚變再爆出醜陋內幕,王泉仁數月分居狀態,目前正在跟「她」熱戀中!

佐藤麻衣於2014年嫁給台塑集團長孫王泉仁,更依照日本傳統冠父姓並改名為「王麻衣」,兩人育有一子,近來頻傳出婚變消息,麻衣數月守空閨,獨自帶小孩,王泉仁半年過門不入,連麻衣日籍密友不捨她嫁入豪門後過的生活,更直言:很扯!她真的很堅強,從不抱怨的。

王泉仁長期在海外工作,據悉今年過年兩人早就口角衝突,即使老公返台還是都回「御之苑」住處,與麻衣母子倆形同分居。

427665

 

(圖翻攝自 佐籐麻衣 臉書)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三立《54新觀點》主持人陳斐娟在節目上更驚爆這樁豪門婚變最新內幕,她曾聽到一個傳言,據傳公公王文洋一開始以為準媳婦麻衣是位主播,後來才知道是個通告咖,公公知道後很不滿,資深媒體人在節目指出王泉仁4月從南韓搭機返台,用line傳愛心抱抱貼圖,這位關鍵人物就是他新歡韓國人。

文章參考來源:自由時報

封面來源:佐籐麻衣 臉書 合成圖

ENEWS編輯整理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23 23:5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