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點檔《一家人》首度嘗試 「這種」突破,超新鮮的 「配對組合」果然帶來超高收視...

記者: 黃彥儒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八點檔《一家人》首度嘗試 「這種」突破,超新鮮的 「配對組合」果然帶來超高收視...

大家好~我是 #吐司編 歡迎喜歡《一家人》的朋友可以和我分享劇情喔,有想了解的角色或內容,吐司編會努力看完幫大家分析的!還有想知道一家人什麼也歡迎大家一起討論唷~

 

根據臉書粉絲團一家人報導,開播至今《一家人》屢屢突破過去台八形象,帶給觀眾許多新的劇情享受,甚至一改過往快節奏的劇情展現,多條線的交互錯綜,也讓戲迷們看得緊張,然而這次最特別的無非是 「配對組合」的新鮮感!

 

1.曉春&翰民

韓瑜搭配陳志強,雖然郎才女貌,但這樣的搭配真的是首次出現啊!超新鮮的,沒想到一個禮拜後男主角卻直接「領便當」。(吐司編 哭哭)

428914

2.廉秋戀/秋凱CP

相信最近大家都被李燕演的曉秋逼哭不少眼淚吧!無論是白馬王子威廉對曉秋的貼心照顧還是正凱的背後守護,都讓人看了不捨,就連觀眾也分成兩派各有互相的支持者呢!

428913

3.葉爸葉媽

葉家爸媽惠雯和建欽之間夫妻的互動與愛護子女的心常常讓人看了揪心,甚至惠雯也會吃醋,等等表現可說是長青組中最受觀眾喜愛的夫妻檔。

428912

4.立榕夫妻檔

陳宇風和李亮瑾兩人是目前最像「一家人」的組合,演出的日常也讓觀眾看得入迷,而兩人的組合演出也讓人意想不到,真佩服導演會這樣安排啊!

428915

5.勇妍戀

這次竟然用陳冠霖搭配許鈞鈞,吐司編真的太佩服導演了!而且許鈞鈞顛覆觀眾在甘味人生「彩燕姐」的形象,直接演出「霸氣姊」吳品妍,還搭上了陳冠霖演得洪志勇,兩人一站出來殺氣十足,屢屢對戲都看的過癮,完蛋了,小編難道要跳槽「勇春戀」了嗎?

428916

 

吐粉們最喜歡這次《一家人》中哪對CP組合呢?快來和吐司編分享吧!

文章參考來源(同圖片來源):臉書粉絲團一家人

enews編輯整理報導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17 10:53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