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夏于喬掰了《型男》後驚傳已經「嫁了」!一切來的太快連粉絲都招架不住...

記者: 黃彥儒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快訊!夏于喬掰了《型男》後驚傳已經「嫁了」!一切來的太快連粉絲都招架不住...

428964

(▲圖/翻攝自臉書粉絲團夏于喬(喬喬)/組圖)

藝人夏于喬橫跨戲劇與主持,但近年來為了節目《型男大主廚》推掉不少工作,但自從2008年以來,也靠著主持讓大眾更加認識到她,甚至也加深自己的形象,意外也促成電影《總舖師》找她來當女主角,成為她在電影發展的一大助力。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夏于喬離開型男後全心投入戲劇發展,除了日前極力宣傳的新電影《 老師,你會不會回來?》,也宣布將加入導演王偉忠的全民大劇團,甚至為新戲《室友ROOMMATE》拍攝婚紗照,日前和男友穩定的她也被問到是否會閃婚?她坦言「我從20歲就在計畫了,但人生過著過著發現變數太多,所以就不計畫了。而且未來如果結婚,也希望婚禮越簡單越好。」

 

而這部戲劇也找來了實力派演員屈中恆與蔡燦得,同樣地阿得也被問到了婚事的問題,她則笑說「大家以為我是不婚主義,事實我是從小都沒想過結婚的事,也沒有想過跟歷任男友的婚禮會是怎樣。」

文章參考來源:蘋果日報

enews編輯整理報導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17 11:4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