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衣豪門婚變,「她」終於出來說話了!一開口直接嗆聲「拿錢不好嗎?」直說「觀念偏差」...

記者: 黃彥儒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麻衣豪門婚變,「她」終於出來說話了!一開口直接嗆聲「拿錢不好嗎?」直說「觀念偏差」...

429719

還記得當年麻衣閃嫁台塑集團王家長孫王泉仁,當時兩人對外愛的火熱,加上當時懷有王家金孫(而且是男生),讓自己倍受重視,理所當然地入住豪門,沒想到幸福日子不過3年,如今竟被拍到形單影隻,老公總不在身邊。

 

而麻衣自從今年一月後,再也沒有在臉書放上一家三口合照,就連帶兒子出去也不見老公身影,甚至曾寫下這句話「多麼心痛,難過也在兒子面前堅持保持笑容,一個人偷偷流淚擦淚,我想應該也很多媽媽是這樣過過,加油啊!我。」似乎應證婚變傳聞,好不容易走進豪門,卻成為深宮怨婦,早已不似當年風光樣貌。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日前麻衣帶著兒子回到日本散心,似乎有意躲過這次的婚變風暴,沒想到此時辣嘴網紅陳沂果不其然也跳出來淌這場渾水,直接在臉書發表意見,坦言「拜託,月領50萬,老公又不回家根本超好的好嗎?好羨慕麻衣喔喔喔喔喔喔~~~」最後還附上「是的,我觀念偏差」,引來網友兩極評論。

 

據悉,王泉仁更傳出在飛機上用Line傳熊大和兔兔抱抱、接吻的貼圖,「貼圖傳情」對象卻爆出不是麻衣,資深媒體人陳玲玲爆料「她」是個韓國人,也更證實了婚變一說,麻衣日前也帶著兒子飛回日本,兩人分居也讓離婚消息不脛而走。

封面照片:陳沂+佐籐麻衣

文章參考來源:蘋果日報

enews編輯整理報導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18 09:2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