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G奶嫩模驚傳以「這個價碼」進軍日本AV,「下海」拍片坦言「很滿意」...

記者: 黃彥儒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香港G奶嫩模驚傳以「這個價碼」進軍日本AV,「下海」拍片坦言「很滿意」...

429736

(▲圖/翻攝自臉書粉絲團麥紫莉/組圖)

香港嫩模麥紫莉年僅20歲就在香港演藝圈闖下知名度,沒想到近日在出席活動時投下震撼彈,宣告將進軍日本拍攝AV,震驚媒體與粉絲,讓人不敢相信。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麥紫莉擁有34G的傲人身材,她表示已經簽下2部AV的合約,並透露如果發展順利,希望可以長期拍下去,面對是否可以和不認識的人發生性關係,她坦承「是,會豁出去,相信他們會做足安全措施」,更透露拍片價碼高達每部片20萬港幣(約78萬元台幣),坦言很滿意這個價錢。

 

據悉麥紫莉相當反對她這個決定,但她說「大家價值觀不同」,笑說不擔心之後交不到男朋友,目前目標先要減肥,努力做到瘦身不瘦胸,也把波多野結衣當作偶像,努力發展另一條路。

文章參考來源:蘋果日報

enews編輯整理報導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18 09:4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