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到夜市擺攤被酸翻:「戲演不好才來賣夜市」,男星委屈忍辱「不會放棄」,「這個原因」超暖心!!!!

記者: 家慈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他到夜市擺攤被酸翻:「戲演不好才來賣夜市」,男星委屈忍辱「不會放棄」,「這個原因」超暖心!!!!

藝人吳懷中參演過多部電視劇,電影,並主持公共電視台下課花路米》節目而獲得2006年廣播電視小金鐘電視類最佳演出人,及2010年入圍金鐘獎最佳兒童少年節目主持人獎,曾演出過《孽子》、第4代《麻辣鮮師》戲劇,受到觀眾喜愛,如今被爆在夜市擺攤,賣起三明治,原因是因為有感演藝圈收入不穩定,想要讓家人過更好日子。

429912

▲圖/翻攝自吳懷中,下同

429913

根據《ET星光雲》報導,當時和女友結婚後,還到物流公司搬貨,但是回到台北不方便,聚少離多,感情維繫辛苦,所以決定賣美食,根據經紀人透露,小倆口一開始超拼,早上賣早餐,晚上賣宵夜,雖然很辛苦,但是看到孩子日漸長大,心裡更加踏感慨,也很感謝老婆一路想挺,算帳結帳等等的繁瑣幫忙,還要回家顧小孩,夫妻倆協力陪伴,一同打拼。

429910

▲圖/翻攝自堤姆爸爸の生鮮肉舖跟草莓直送,下同

429914

也自爆剛開始在夜市賣美食時,因為客人滿多的,也被旁邊的攤販酸:「演藝圈戲演不好才來賣夜市。」但是不看到美食照,不諱言炭烤三明治的賣相真的超好的啊!!編編已經飢腸轆轆了~~

 

 

 

參考來源:ET星光雲

封面來源:吳懷中堤姆爸爸の生鮮肉舖跟草莓直送

 

enews編輯整理報導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21 17:2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