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在台北開唱完,知名歌手就被「抓去關」,超震撼內幕「大公開」!

記者: 黃彥儒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才在台北開唱完,知名歌手就被「抓去關」,超震撼內幕「大公開」!

430561

(▲圖/翻攝自臉書粉絲團십센치 / 10cm/組圖)

開演唱會是許多歌手的夢想,而在台北信義的ATT SHOW BOX也成為許多歌手開唱的目標,只不過日前有一組歌手好不容易「登台」演唱,卻因為做了「這件事」自毀星途。

 

根據ET星光雲報導,南韓團體10CM爆紅後去年來台開唱,事業如日中天的他們卻傳出成員尹哲種因為身體出問題,閃退樂團,沒想到18日驚傳他因為吸食大麻慘被移送法辦,嚇壞喜愛他們的歌迷。

 

據悉,尹哲種已持有毒品的罪名被捕,更疑似吸食過2次大麻,其友人更是在自家栽種大麻並販賣,日前已在4月初遭起訴,而一審判決進行中,對此警方透露,「尹哲種與栽培大麻無關,但5月接受調查時,認了兩次吸食」然而「前」經紀公司則極力切割,表示已無合約關係,不了解相關情況。

文章參考來源:ET星光雲

enews編輯整理報導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19 14:0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