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鐘單身慘到被封為「倒數第二個男朋友」,又一舊愛要出嫁,「她」透露小鐘最大問題就是...

記者: 筱薇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小鐘單身慘到被封為「倒數第二個男朋友」,又一舊愛要出嫁,「她」透露小鐘最大問題就是...

45歲小鐘出道以來和不少女藝人交往及傳緋聞,但都一一嫁為人婦,31歲前女友茵芙近期也傳出要結婚了,讓小鐘瞬間被封為「倒數第二個男朋友」

430599

(圖翻攝自 茵芙 Demi 小鐘 鐘昀呈 臉書)

根據三立報導,小鐘和茵芙曾在2012年大方認愛,他還稱讚女友是20年來認識最優的女生,沒料到半年後畫下句點,讓這段老少配的戀情畫下句點,而茵芙日前在節目透露已和圈外男友穩定交往一年多,兩人已有結婚共識,直說男友向她求婚,還把所有朋友都找來,讓我很感動!

 

此外,她透露和前男友小鐘分手,最大原因結婚沒共識,齒輪搭不在一起,因為到了適婚年齡,萬一對方不想結婚要重新適應很累,好在現任男友以結婚為前提交往,讓她很有安全感。小鐘得知前女友結婚喜訊,也大方獻上祝福,對於被封為「倒數第二個男朋友」僅表示,純屬巧合!

 

文章參考來源:三立

封面來源:茵芙 Demi 小鐘 鐘昀呈 臉書 合成圖

ENEWS編輯整理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19 14:43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