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風大膽擁有40名床伴,更拿「這個」狠插女扒手下體,《黑澀會》薔薔追求性解放!

記者: 筱薇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作風大膽擁有40名床伴,更拿「這個」狠插女扒手下體,《黑澀會》薔薔追求性解放!

從《我愛黑澀會》出道的「薔薔」林嘉凌作風大膽,她個人追求「性解放」,她日前參加一場狂歡派對遇到女扒手,當場被她逮到,兩人當場大打出手,她氣到抬起高跟鞋掀起對方裙子,對準下體再踢進去,前後一直插,最後補一句:這樣大概花三秒鐘吧!

430862

(圖翻攝自 林嘉凌 DJ Maze 臉書 同下)

「薔薔」林嘉凌希望吸毒除罪化,更大方透露自己追求性解放,更公開表示亞洲女性存在不對等價值,男生可以打赤膊逛大街,女生卻不能裸露上半身,她大膽聲稱:女權就是人權要平等,獲不少網友讚同!

根據壹週刊報導,薔薔大膽說出自己床伴數不清,要發生關係需要驗貨,要先試尺寸,不合的話我會覺得浪費時間跟對方談戀愛,自招近期嚇跑40位男性,可能覺得我很直接,只想她們的肉體而已吧!

 430869

 

文章參考來源:壹週刊

封面來源:林嘉凌 DJ Maze 臉書 合成圖

ENEWS編輯整理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19 17:3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