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大S驚傳懷孕後,竟爆出突然跌倒爆血,倒地大哭「都沒了」...

記者: 黃彥儒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快訊!大S驚傳懷孕後,竟爆出突然跌倒爆血,倒地大哭「都沒了」...

431277

(▲圖/翻攝自臉書粉絲團大S 徐熙媛/組圖)

先前大S為了挺妹妹小S徐熙娣,接受節目《姐姐好餓》第2季邀請,同台小S,引起熱烈討論,未料竟被妹妹慘爆大S和老公汪小菲常常吵架就說要離婚,讓兩人超級尷尬。

 

加上大S曾在微博PO上一張照片,控訴攝影師把他拍得像孕婦一樣,手都和腳一樣粗,連地上垃圾也一起入鏡,讓網友紛紛猜測那位攝影師就是老公汪小菲,也安慰大S說照片拍起來一樣美,不過因為照片實在太像懷孕,也讓粉絲再度猜測大S是不是真的再度懷孕!

 

根據ET星光雲報導,大S日前在忠孝東路逛街,沒想到首次挑戰「褲管很寬的飄飄褲」,自以為時髦卻因為「駕馭」不了,在街上不幸踩到褲管,當場跌了一大跤,手腳都擦傷,直接倒地大哭,不過不怕死的大S個性如此堅強,直接發文表示跌倒後的隔天,仍然穿起了這件「殺人兇手」,誓言「我就不信駕馭不了它」。

 

但粉絲知道後紛紛關心大S,也提醒她要注意安全、不要為美害到自己,不過這次跌了這麼大一跤,也意外打破「懷孕」傳聞,讓有孩子的消息「都沒了」。

文章參考來源:ET星光雲

enews編輯整理報導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20 09:3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