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衣婚變早有預料!慘遭「前夫」王泉仁「複製貼上」這些事情,埋下婚變種子

記者: 黃彥儒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麻衣婚變早有預料!慘遭「前夫」王泉仁「複製貼上」這些事情,埋下婚變種子

431299

(▲圖/翻攝自臉書粉絲團佐籐麻衣/組圖)

還記得當年麻衣閃嫁台塑集團王家長孫王泉仁,當時兩人對外愛的火熱,加上當時懷有王家金孫(而且是男生),讓自己倍受重視,理所當然地入住豪門,沒想到幸福日子不過3年,如今竟被拍到形單影隻,老公總不在身邊。

 

而麻衣自從今年一月後,再也沒有在臉書放上一家三口合照,就連帶兒子出去也不見老公身影,甚至曾寫下這句話「多麼心痛,難過也在兒子面前堅持保持笑容,一個人偷偷流淚擦淚,我想應該也很多媽媽是這樣過過,加油啊!我。」似乎應證婚變傳聞,好不容易走進豪門,卻成為深宮怨婦,早已不似當年風光樣貌。

 

根據中時電子報報導,當年王泉仁兩任妻子李晶晶與麻衣同樣都是「長髮、大眼、瓜子臉的美女」,兩人甚至都是「未婚懷孕」才嫁入豪門,而李晶晶幸福婚姻僅維持2年多變各自單飛,而麻衣也是在婚後2年爆出婚變消息,老公僅給予生活費卻時常不再身邊,一度被評為「偽單親」。

 

麻衣宛如第二個李晶晶,從婚前到婚後全被王泉仁複製貼上,唯一的差別僅在麻衣為王家生下了「兒子」,因此在王家地位比較高,也可能正因為如此,至今雖然屢傳婚變卻仍是豪門媳婦的原因,不過日前麻衣已經帶著兒子飛往日本,正式分居王泉仁,是否會像李晶晶這樣逃出豪門,也不得而知。

文章參考來源:中時電子報

enews編輯整理報導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20 10:1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