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扯!小三「下體不舒服」,小林嘉欣產前5天「抓姦外遇」,還攤牌「這件事」,讓她決定「馬上離婚」

記者: 家慈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超扯!小三「下體不舒服」,小林嘉欣產前5天「抓姦外遇」,還攤牌「這件事」,讓她決定「馬上離婚」

根據《ET星光雲》,堪稱「小林嘉欣」的依林女模周家欣,外型亮麗,3年前被經紀公司向中簽下,沒想到後來發現懷孕,雖然男方拖到8個月後才登記結婚,他也甘之如飴,因為她只是想要有個家庭,覺得對方對他很好,一起有一個家很開心,後來在產前5天,小三傳簡訊跟她攤牌,他才知道自己被矇在鼓裡。

431481

▲圖/翻攝自周家欣Celia

原來當時小三傳訊息給老公說:「昨天做完後,今天下體不舒服。」男方竟然回:「弄痛你。」下一秒就承認已經結婚了,卻希望繼續保持關係,小三不服氣,就像周家欣說出一切,結果老公下跪道歉,周家欣本來想看在小孩的份上原諒,後來卻發現男方跟對方藕斷絲連,才決定離婚,原來是因為老公竟然還選在情人節跟對方發生關係!

去年年底周家欣在法院的判決下獲得兒子的監護權,「怪自己衰,要想辦法調適,給孩子滿滿的愛。」如今他付出工作,也登上各大綜藝節目,希望能靠自己的力量給孩子好的生活。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21 15:1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