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歲G奶嫩模赴日拍情色影片,擔心「姿勢」會的不多,現在只會這幾招!

記者: 筱薇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20歲G奶嫩模赴日拍情色影片,擔心「姿勢」會的不多,現在只會這幾招!

20歲的香港嫩模麥紫莉擁有36G奶的火辣身材,近來她母親長期洗腎需要龐大醫藥費,加上父親在七年前離世,她必須扛起家裡生計,鼓起勇氣赴日拍AV,成為香港第一人當AV女優,引起高度關注。她近日接受媒體專訪,曾經被指像桂綸鎂,更自認單純、好騙,提起看情趣片子的初體驗,是和男友一起看,非常尷尬,想迴避。

431482

(圖翻攝自 麥紫莉 臉書)

根據自由報導,20歲麥紫莉坦言自己不熟AV,但為了媽媽的醫藥費決定豁出去,但還是會有點擔心自己沒做好,也沒有刻意研究其他姿勢,依然維持傳統男上女下,自曝自己看片數量不多,也不在意另一半看AV,公司已提供書籍和兩支波多野結衣的片子,要求我看熟它。

麥紫莉感情路過的很坎坷,坦言之前很傻被男人騙,無意間當人家小三,一直被矇在鼓裡,這次不管一切赴日拍AV,收入全是支付腎病母親。

 

文章參考來源:自由

封面來源:麥紫莉 臉書 娱乐圈新闻速递  微博  合成圖

ENEWS編輯整理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29 11:4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