丫頭被爆超心機,不僅對工作人員「講這種話」,還說寧願跟「壞人」相處,也不願「這種人」相處...

記者: 家慈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丫頭被爆超心機,不僅對工作人員「講這種話」,還說寧願跟「壞人」相處,也不願「這種人」相處...

根據《ET星光雲》報導,丫頭一直都是以清純可愛的形象深得粉絲喜愛,又有天生的娃娃音,但是在《小明星大跟班》中,竟然爆出她在跟工作人員re稿得時候,會一直在電話另一頭翻白眼,要工作人員:「這不要再問了!可以不要再re了嗎?」

431520

▲圖/翻攝自丫頭詹子晴

節目主題是爆料誰「最心機」,丫頭被小優說被目睹翻白眼跟工作人員講電話,這時丫頭當然替自己解圍,但是竟說:「因為我真的很討厭笨的人!寧願跟壞的人相處,也不要跟笨的人相處,因為你也會變笨!」吳宗憲這時候冷笑:「那你ㄧ定很討厭照鏡子。」Sandy也在旁邊補一槍:「妳就是我們公司最笨的啊,還敢講。」

讓人啼笑皆非。

 

 

參考來源:ET星光雲

封面來源:丫頭詹子晴

enews編輯整理報導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21 17:0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