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男星風流成性,竟「不戴套」傳染性病,慘被告上法元賠千萬,坦言自己是「帶原者」...

記者: 黃彥儒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知名男星風流成性,竟「不戴套」傳染性病,慘被告上法元賠千萬,坦言自己是「帶原者」...

431685

(▲圖/翻攝自臉書粉絲團Usher/組圖)

許多男星常常因為「性」事喬不攏而慘被爆料登上檯面,但說真的如果只是彼此尋歡也倒不是滔天大罪,但怕的就是當他們喜歡「不戴套」的時候,就會變成驚天動地,沒事還好,一有事不是「搞出人命」,就是真的生病。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美國知名歌手亞瑟小子(Usher)竟然染上疱疹還和造型師發生性關係,且未告知自己的病史,導致女方後來染上疱疹,出現陰道疼痛、發燒和全身無力等症狀,然而根據加州法律,罔顧後果傳染性病是非法行為,然而當下亞瑟小子GG流膿,卻僅表示自己檢驗結果是陰性。

 

事後告上法院,亞瑟小子除了支付女方2754美元(約8萬4360元台幣)的醫療費,也承認自己是疱疹帶原者,最後法院判決以110萬美元的賠償金和解,相信這次事件也讓亞瑟小子知道安全性行為的重要性!

文章參考來源:蘋果日報

enews編輯整理報導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20 16:4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