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曾經因創業失敗,平均一個月要還債達50萬,還罹患癌症...談到創業艱辛歷程,「兇髮神」演藝圈的第一刀,竟是她!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她曾經因創業失敗,平均一個月要還債達50萬,還罹患癌症...談到創業艱辛歷程,「兇髮神」演藝圈的第一刀,竟是她!

TVBS 56頻道《小燕有約》今日邀請到髮神大師吳依霖以及剪髮剪出好感情的黃小柔和陳思璇,大聊三人的「剪髮情」。婚姻美滿、難掩臉上幸福洋溢的黃小柔,張小燕提問:「對於身旁單身的好友們,妳一下就給她們這麼難堪,馬上又懷上了第三胎!」在一旁的陳思璇也酸溜溜地說:「昨天吃飯時老公還幫忙剝蝦!」黃小柔馬上回:「別這樣!我在感情路上也是倒吃甘蔗,才有今天這樣的幸福。」

同時,在事業上也是倒吃甘蔗的吳依霖,辛苦非一般常人能體會,曾經因創業失敗,合夥人落跑,一個人獨背三千萬元債務,平均一個月要還債高達五十萬,花了三年的時間還清,導致身體狀況不好罹患了癌症。

431997

聽著吳依霖的艱辛歷程,張小燕問及:「聽說妳剪頭髮很兇?」吳依霖述說,其實從以前打工剪髮時,只要有客人提問題聊天,她都會很嚴肅跟客人說:「請不要跟我聊天!」因為眼裡只想著要工作、賺錢,十八歲成為設計師開始拿剪刀幫別人剪髮,脾氣也沒變,在士林那一帶是相當有名的設計師,路過的學生們還會駐足在店門口圍觀,看吳依霖剪髮罵人!也是因手藝不錯又小有名氣,在好友造型師小P的介紹下,第一次剪的藝人就是張惠妹!當時阿妹大紅的《姊妹》專輯,髮型即出自吳依霖的手,讓當年身為這張專輯唱片公司老闆的張小燕非常驚訝!

431998

陳思璇憶起與吳依霖初次相遇,就是看到吳依霖很兇地在罵助理,心理覺得這髮型師怎麼這麼跩!吳依霖馬上回:「記得那時還被陳思璇惡整,當時幫她用完頭髮造型後,陳思璇竟說:『妳覺得這樣的髮型好看嗎?』隨即轉身離開!」,但也因為這樣開啟兩人要好的情誼。黃小柔說:「我的頭髮現在只會給吳依霖剪,因為她的剪髮技術太厲害,剪完後頭髮會越留越好看及有時尚味道,加上我無法在髮廊坐太久,剪頭髮時也不需多說什麼,十分鐘馬上就剪完!」

更多精彩內容,請鎖定周一到周五晚間11點TVBS 56頻道《小燕有約》。相關訊息也請上TVBS官網http://www.tvbs.com.tw/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20 22:0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