憾!知名女歌手驚傳音樂節演出突然猝死,經調查後竟是「這種」原因,令人鼻酸

記者: 黃彥儒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憾!知名女歌手驚傳音樂節演出突然猝死,經調查後竟是「這種」原因,令人鼻酸

432196

許多歌手常常因為演出要跑往各地,因此常常因為疲於奔波而導致身體勞累,不少歌手也常因為趕場或是現場活動出問題,而發生意外從此天人永隔,造成許多人心中的痛。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日前一名法國女歌手芭芭拉威登斯(Barbara Weldens)在音樂節上演出時突然猝死,當時在演唱途中倒地不起,最後不治身亡,嚇壞現場粉絲,然而經過警方調查後,發現芭芭拉疑似因為現場場地電線漏電,加上光腳演出時因為不慎踩到導致觸電身亡,因而造成憾事。

 

然而芭芭拉威登斯今年2月初才推出首張個人專輯,準備開創自己的音樂之路,沒想到就傳出意外,天妒英才,據悉活動已經取消,而警方也撤銷當天活動的所有影像,將更進一步了解她的死因。

封面照片:Barbara Weldens

文章參考來源:蘋果日報

enews編輯整理報導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03 12:4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