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合公園」查斯特輕生前的「留言」曝光,獨留11歲兒,最後一句話竟是「這句」如今聽來更加諷刺...

記者: 黃彥儒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聯合公園」查斯特輕生前的「留言」曝光,獨留11歲兒,最後一句話竟是「這句」如今聽來更加諷刺...

432238

(▲圖/翻攝自臉書粉絲團Linkin Park/組圖)

聯合公園(Linkin Park)主唱查斯特20日驚傳在自家住宅上吊輕生,消息一出震驚世界各地的歌迷粉絲,而當天也正是聯合公園(Linkin Park)釋出新歌的日子,也讓眾人措手不及。

 

根據ET星光雲報導,查斯特與第二任妻子育有一個11歲的兒子,然而先前兒子才留下字條告訴查斯特「好好享受今天的彩排,以及所做的一切事情」,並提醒爸爸要愛惜生命,「因為這是個『玻璃城堡』(這是聯合公園2012年推出的作品)。」據悉當時就疑似透露出查斯特有輕生念頭,如今看來這句「愛惜生命」早有徵兆。

 

而查斯特輕生原因眾說紛紜,也爆出他的童年曾經歷過暴力與欺凌,長期受到高度的壓力才導致他的身心俱疲,如今粉絲也僅能透過他的遺作去悼念偶像,也感謝他的所有音樂,帶給我們許多力量和情感的宣洩。                              

                                                                                願您安息,查斯特

文章參考來源:ET星光雲

enews編輯整理報導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21 10:4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