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一女校花」不自量力想當「周子瑜」,赴韓表現超慘被當笑柄,更被當眾點名不會韓文、跳舞來幹嗎!

記者: 筱薇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北一女校花」不自量力想當「周子瑜」,赴韓表現超慘被當笑柄,更被當眾點名不會韓文、跳舞來幹嗎!

曾被封為北一女校花的蔡瑞雪經營youtuber人氣高漲,擁有甜美外表,日前穿著韓服遊南韓旅遊的照片瘋傳,讓南韓網友暴動想衝到台灣娶親。

近日前往韓國發展以藝名「Snowbaby」闖星河,成為選秀節目《偶像學校》的40名學生班底之一,但節目一播出卻被網友狂酸表現超差,不懂韓語,歌舞也不行。更被韓國舞蹈老師指名舞蹈動作不到位,跟不上動作,肌耐力不足,名列最差10人。

432258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北一校花蔡瑞雪前往韓國闖星河,表現超慘更不會語言、舞蹈,她在特訓淚崩坦言:「自己真的沒有做好。」舞蹈老師發現異狀立刻向前擁抱,向她鼓勵並非資質差,只是不懂才做不好,接著拍肩安慰她「沒關係」,她幕後哽咽透露:我在別人面前一直努力加油,但還是做不好....

 

參考來源:蘋果日報

封面來源:蔡瑞雪粉絲專頁

enews編輯整理報導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21 11:0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