擺脫設計束縛,創造空間無限可能

記者: iDSHOW好宅秀
設計空間 | | 觀看數:0
擺脫設計束縛,創造空間無限可能

整理:編輯部 資料、圖片:idh室內設計

最初由平面設計轉工業產品設計、進而成立了室內設計工作室,前後累積了15年設計經歷,充分掌握平面、產品、空間等設計,期間不斷嘗試各種可能性,把所有設計經驗集結合成為 - Idh室內設計( In Design House )。

432398
Idh室內設計,最初由平面設計轉工業產品設計、進而成立了室內設計工作室,前後累積了15年設計經歷,充分掌握平面、產品、空間等設計的精髓。
 
432399
此案為Idh室內設計初期創立的工作室,位於台北市大安區幽靜的巷弄內,將公寓一樓住家改裝成辦公室。

選擇做好一件事
與其什麼設計案都做,Idh室內設計選擇專一執著於「復古、品味、工業風格的設計」,並決心將其做到最好。Idh室內設計主要擅長打造屬於個人的Loft空間,Loft空間有非常大的靈活性,能隨心所欲地創造出自己夢想中的家及生活, 不被已有的結構或物件所約制住,可以讓空間完全開放,也能夠對它進行分割,進而展現各種不同面貌,呈現專屬於自己的展示天地。

432400
 
432401
水泥、磚牆、木頭、鐵件等是工作室的設計元素,全室以水泥粉光為主軸。

激發創意美學的隨興空間
此案為Idh室內設計初期創立的工作室,位於台北市大安區幽靜的巷弄內,將公寓一樓住家改裝成辦公室。水泥、磚牆、木頭、鐵件等是工作室的設計元素,全室以水泥粉光為主軸,找來四十年經驗的泥作老師傅以不規則浪花造型施工,像作畫一般,師父不受拘束的塗抹水泥粉光牆,就如同Idh一樣,擁有專業內斂的設計經驗但隨興不受規則所束縛,盡情創造空間無限可能性。

432402
辦公室內經常有神來一筆的趣味元素存在。

432403

432404
設計風格如同公司本身的形象一樣,擁有專業內斂的設計經驗但隨興不受規則所束縛,盡情創造空間無限可能性。

 

 

About Space
idh辦公室
設計風格:Loft風
室內格局:1樓住家+地下室
座落地點:台北市
主要建材:水泥、磚牆、木頭、鐵件

About Designer
idh室內設計
設計師:江撰
電話:02-27061113
手機:0918-010-100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二段148巷31號B1

 

更多室內設計相關資訊,請上iDSHOW好宅秀(新視界X好設計X品生活)

 

iDSHOW好宅秀粉絲專頁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21 13:2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