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經歷決定了你會遇見誰,宋慧喬宋仲基「兒時照片」曝光,似乎「早已命定」

記者: 家慈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你的經歷決定了你會遇見誰,宋慧喬宋仲基「兒時照片」曝光,似乎「早已命定」

 

 

本文配圖選自宋仲基和宋慧喬照片。

 

真是甜蜜的一天啊!

 

宋慧喬與宋仲基正式宣布:即將於10月31日完婚,雙方的經紀公司代表發言:「結婚是兩個家庭的事,希望大家多多祝福」。

 

朋友圈裡有人說:「 你們的老婆終於嫁給我們的老公了!」

 

真心覺得,這就是對他們最好的描述:一個是儒雅低調的男神,一個是溫潤恬靜的女神。

 

步入圍城後,我們越來越明白一個道理:

 

婚姻從來都是一場勢均力敵的較量,任何一方的掉隊,都會打破平衡的和諧。

 

因此,頂着完美人設的雙宋二人,最終能夠選擇走進婚姻,勢必是一場勢均力敵的高級較量。

 

同樣優秀的人,互相牽制又互相欣賞。

 

世間最浪漫的事,莫過於此。

 

乖巧淑女VS學霸校草

你的經歷早就決定了你會遇見誰

 

「結婚不是一個人的事情,也是兩個家族的結合,因此我們希望謹慎對待這件事。」

 

關於結婚,二人的官方發言這一句最扎眼。

 

一句話,看出了宋慧喬和宋仲基的成熟度。

 

理智的女人都知道,一個人大到價值觀小到待人處事的方方面面,全部來自於他的成長環境,他的家庭。而這,正是兩個成熟的人會選擇結婚最重要的因素。

 

家庭教育方面,雙宋驚人的匹配。

 

 

▲讀書時期的宋仲基與宋慧喬

 

宋慧喬出生在韓國大邱市,距離宋仲基的家鄉大田市,一共就150公里,1個小時的車程就能到。

 

因為距離相近,兩座城市的氣質也很相似:宋仲基的家鄉被稱作「韓國硅谷」,有很多一流的學術類院校;宋慧喬的家鄉則是傳統的教育城市,有很濃厚的文化教育氛圍。

 

一理一文,一次匹配度很高的勢均力敵。

 

不僅如此,雙方的家庭都同樣很注重子女的教育培養。

 

區別於傳統的韓國家庭一味要求子女拼學業,宋仲基和宋慧喬的父母,眼界會更加開放一些。他們會鼓勵子女做自己喜歡的事,並適時地加以引導。

 

於是,「雙宋」在各個方面都表現優異。

 

 

宋仲基不僅作為短道速滑選手代表大田市參加過三屆全國運動會,從初中到大學一直都是模範生、班長、學生會會長。參加高考,以380分(滿分400分)全國排名前十的優異成績考上了韓國成均館大學經營系,還是學校校刊封面模特和招生廣告模特,被稱為「成大校草」。

 

出道是因為參加KBS電視台舉辦的全國智力大賽,摘得亞軍,而誤打誤撞進入娛樂圈。

 

宋慧喬當然也不落後。作為家中獨女,她從小就很乖,無論什麼時候都讓父母很放心。升入初中後,她的演藝才華就早早顯露,被挖掘演了一些MTV,但這些並沒有耽誤學業。

 

並且她一面接受着淑女的教育,一面還發揮了其他的興趣,比如:滑雪、溜冰、游泳、徒步……

 

年幼的宋慧喬和宋仲基一樣,從小便接受着眼界更加寬廣的教育環境,也因此培養了豐富的興趣愛好。

 

老人們常說:門當戶對,真的是這樣。

 

 

  ▲兒時的宋慧喬與宋仲基,相差4歲,吃的雪糕都一樣,太可愛啦!

 

你的氣質里藏滿了你所有的生活軌跡。我想,這可能就是我們在結婚的時候越來越看重對方家庭的原因,不僅僅是金錢,更重要的還是雙方父母的眼界和教育觀念。

 

「你的經歷決定了你會遇見誰」,宋仲基和宋慧喬的結合,很好地佐證了這句話。

 

有過去的女人VS有未來的男人

所謂對的人不過是:我要的,恰好你能給

 

王爾德曾說過:「我喜歡有未來的男人和有過去的女人」。

 

我覺得,這句話用來形容當下狀況中的宋慧喬和宋仲基,特別合適。

 

宋慧喬特別符合東方男人的審美:圓潤而溫柔的五官,嬌小的身材,軟軟的聲音,從來不做誇張造型又自帶少女氣的鄰家姑娘。

 

這樣的女人,身邊從來不乏追求者,她不缺愛,但又因此不那麼好嫁。因為選擇太多,有時候便會無從選擇。

 

她缺的,是一份能讓她覺得值得寄託的愛。

 

 

宋慧喬是那個「有過去」的女人:從正牌男友李秉憲、玄彬,到每部戲都會鬧出點緋聞的宋承憲、Rain……喬妹出道近二十年,在很注重控制明星緋聞的韓國娛樂圈,算是情史比較豐富的女星了。

 

但她始終沒有尋找到那個能讓她覺得真正有安全感的人,她很傳統也很謹慎,兜兜轉轉,從李秉憲到玄彬,可能都差了那麼一點。

 

一轉眼,36歲的宋慧喬也到了被各種催婚的年紀,然後遇見了能給予她滿滿安全感的宋仲基。

 

他出身中正,智商超高,是個對自我要求極高的男人,因此他對待感情也相當謹慎,個性低調。

 

在公布婚訊之前,雙宋被抓包多次,但從來不承認。

 

宋仲基是習慣用行動多於言語去證明自己的人。而這樣的男人,最能帶給女人安全感。

 

與前任不同的是,對於宋慧喬來說,宋仲基是有未來的男人。

 

她到了考慮結婚的階段,正在尋找一個性情穩定能給予她安全感的人,而他恰好出現。

 

 

 

成年人的世界,沒有南瓜馬車虛頭巴腦的浪漫,所謂結婚,就是這么正正好。

 

 

最好的婚姻,就是一起成長

 

人生而孤獨,婚姻說到底,就是找個人陪你一起共同成長。

 

說給男人:年輕的時候,不能很快進入做個好丈夫、好爸爸的角色,沒關係!我們女人先來,但你記得要跟着後面學啊,哪怕會慢一點,因為只要有改變就是成長。

 

說給女人:幼稚的年紀,也許很容易衝動情緒難控,帶着孩子,處理家庭,奔赴職場,焦頭爛額。不要怕!丈夫在這個時候頂上,包容你的脾氣,支撐家庭的開銷,但女人要努力,讓自己儘快成熟起來,不能總是公主脾氣。

 

怕就怕任何一方的毫無追求,止步不前。

 

 

我在想,這可能就是所謂的「互相牽制、勢均力敵」吧。

 

任何一方都不能偷懶,都要努力,這樣才會讓對方覺得:這個成長合伙人,真棒!

 

畢竟,莎士比亞也曾說:「人的一生是短的,但如果卑劣地過這一生,就太長了。」

 

宋慧喬和宋仲基,都是對自我要求很高的人。

 

這樣的兩人,選擇對方步入婚姻,勢必是對自己以及對方的未來,都規劃得非常清楚後所做的決定。

 

如此高級的勢均力敵,一定會在完美伉儷的路上,越走越遠。

 

最後,撒花祝福雙宋,他們終於不用為以後孩子姓什麼發愁啦。

 

妍妍對你說:

 

首先要感謝雙宋,沒趕在雙休日發布婚訊。你說這麼大的流量熱點,如果發生在雙休日,我抓誰來寫頭條啊?!畢竟,我們公司是正規雙休呢(傲嬌臉)。

 

其次要祝福雙宋,「我們的老公終於娶了你們的老婆」,你們這樣勢均力敵地相愛,就是為了我們粉絲沒有爭吵沒有傷害,非常感謝。

 

最後要請雙宋的迷弟迷妹冷靜,對愛豆真誠祝福。

 

今天看到一條謎語,「宋仲基的老婆,打一歌名。」

 

答案揭曉:《可惜不是你》。

 

啊!!!我晚上要去吃火鍋,解憂,解惑

 

妍妍

 

 

 

趙卉 筆名:歡歡  80後天蠍女,最不正經的正經人,蔫痞的老憤青。著有新書《先做女王,再當公主》搶鮮熱賣中。

 

本文已獲靈魂有香氣的女子授權

原文:宋慧乔&宋仲基:好的婚姻,是找到一个对的成长合伙人 

非經同意請勿轉載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21 13:4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