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乳女星」上節目被「朝胸口」打一拳,驚傳罹患乳癌,只擔心「這件事」!

記者: 家慈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巨乳女星」上節目被「朝胸口」打一拳,驚傳罹患乳癌,只擔心「這件事」!

 

「你好,我有事業線,沒錯,也請看到我的事業心。我努力讓我的家人過更好的生活,我很自豪。我叫柳岩」——柳岩

 

 

提起柳岩,人們首先想到的總是她的大胸,這位曾經的美女主持人,因為敢於秀胸敢於暴露一炮而紅。但也正是她性感的身材,讓她飽受非議,被人說是「借胸上位」。

 

 

人們殊不知這個看似堅強,卻曾一度和乳腺癌擦肩的犀利主播走過怎樣的人生低谷。又怎樣靠自己一步步地摸爬滾打,走到今天。

 

 

生在湖南、長在廣東的柳岩,有着心酸的過去。「我是超生的80後,出生時罰了很多錢。小時候牽着爸爸的手,總是聽到爸爸開玩笑跟別的大人說我是撿來的,我是買來的。於是這話就進到心裡了一直到大。全世界都會以為我不是我爸媽親生的。」柳岩曾經的這條微博,不是不叫人心酸。

 

 

雖然有個哥哥,但從小便好強能幹的柳岩卻是全家的支柱。柳媽媽被確診罹患癌症,給了這個家庭沉重的打擊,卻也因此讓柳岩走上了主持的道路。

 

 

巨額醫藥費的壓力讓柳岩不得不拚命賺錢。最初參加當時光線傳媒的主持人選秀,就是為了贏得一萬元的獎金為母親治病。2005年,從湖南走向北京,柳岩背負着拯救家庭的重擔上路。

 

而這個姑娘真正走進大家的視野,是在2008年,這一年,她登上《男人裝》封面,從此轉型走性感路線,這也就意味着她開始活在娛樂圈的風口浪尖。

 

當時任職《男人裝》的主編對她講:「柳岩自此你要準備好兩件事:第一習慣男人對你的打量;第二你可以漲價了。」

 

 

從此,「大胸」成了她撕不掉的標籤,性感也成了她的代名詞。她的「胸」總是發布會的亮點,電影宣傳的賣點。

 

 

她毫不掩飾地用性感博眼球,也不在乎自己是不是被貼上「火辣」的標籤。因為對於二十出頭就成為家中唯一支柱的柳岩來說,沒有什麼比貼標籤更容易被記住,而「被記住」,她才能賺到錢。

 

然而在中國傳統大眾的目光里,秀「胸」博出位並不是一件光彩的事。走性感路線難免會讓人對這個女生飽受爭議,連小區的保安都曾把她誤認為是夜間服務人員。

 

但是出道多年,柳岩幾乎沒有緋聞沒有醜聞,沒有背景沒有後台,沒做小三也沒有乾爹,完全是靠自己的高情商和勤奮打拚才獲得了今天。

 

畢竟,大胸的妹子有很多,但是能像柳岩這樣一直很紅的大胸妹子卻沒幾個。 正如她在電影《煎餅俠》中的這樣一段對話。

都說她「借胸上位」,柳岩回應道:「何謂借胸?這本來就是我的胸,它一直在那兒;何謂賣胸?我又沒有任何吆喝!」  確實,在娛樂圈摸爬滾打了10年,這個大胸妹子有的可不僅僅是胸,她的勤奮和努力才是最大的閃光點!

 

北漂的時候,她曾經主持完一個歌迷的見面會,頂着通告帶着濃妝在馬路邊跟歌迷搶的士;

曾經脫掉高跟鞋,在寒冷的冬天,穿着小禮服在王府井一路的跑,只是想不要錯過明星的見面會的主持;

也曾經隨公司搬遷搬了三次家,只為了在製片人一個電話,說柳岩你過來我們主持人沒到,你可以做替補的那一個時候,她可以在五分鐘之內到達現場。

 

還記得,09年山東衛視一檔綜藝節目,柳岩作為嘉賓出席。另一位嘉賓是點穴大師,現場互動讓男嘉賓都吃盡了苦頭。然而柳岩卻主動提出想被「點穴」,全場都驚呆了。因為導演說過女嘉賓不能嘗試,怕女人太容易受傷。

 

在柳岩的堅持下,大師媳婦上場了,她攥緊拳頭朝柳岩胸口打了一拳,柳岩表情立馬變了卻強忍住不出聲,疼得直冒汗,主持人趕緊扶住柳岩。

 

錄影結束後主持人問柳岩原因,柳岩卻說:「這樣才有畫面啊,要爭取上每一個節目,都留下一些畫面,觀眾們才會記住你,否則就白上了。」真是讓人心疼不已,這個姑娘怎麼這麼拼!

 

事業心極強的柳岩,除了做好自己主持的本行,還拓展事業,接戲、接廣告、接綜藝,每天的生活被工作充斥着,沒有時間睡覺,沒有時間戀愛,幾乎全年無休。

 

忙的不亦樂乎的她對此也有着無以復加的熱情。不是科班出身的她,常常自己找機會鍛煉演技。

 

《屌絲男士》拍第二季的時候,她主動提出不想再演女神,想演接地氣的小人物,於是我們便在第二季中看到這麼一個殷勤周到的湖南洗腳妹。

 

 

其他演員看到她拚命工作的樣子,竟然演不下去了,化妝師也在旁邊抹淚。他們說拍喜劇拍到哭,這是頭一回。

 

而她的演技,確實也在不斷進步,甚至讓很多專業演員自愧不如。

 

《兩個女人的戰爭》讓大家看到一個有顏有胸,也有演技的柳岩。

 

 

《少帥》里的她美出了新高度。一襲深紫色印花旗袍,包裹住了大胸,卻更顯玲瓏身材。動靜之間風姿綽約,性感撩人,一顰一笑女人味十足。

 

 

既有成熟的性感,更有天真的可愛。 眼波流轉間,嫵媚多姿,竟叫人移不開目光。

 

 

而柳岩那一場倚着門框抽煙的戲,眼神滿是落寞無奈,更是讓人為其所折服。

 

這樣的柳岩,誰還敢說她是花瓶?

 

但由於長期勞累休息不足,柳岩自己也曾身患腫瘤。 不過幸運的是,她挺了過來。在一次節目上,她講起自己的手術經歷,說:「你知道嗎?我當時真的很害怕,我真的怕如果我出了什麼意外,我的家裡人要怎麼辦!」 在柳岩眼裡,養家是她幸福的責任,家人是她生命的全部。

 

就像她自己微博里說的:「你好,我是柳岩。我有事業線,沒錯,也請看到我的事業心。我努力讓我的家人過更好的生活,我很自豪。」

 

 

而在生活中,脫下性感外衣回歸正常的生活,柳岩其實並沒有什麼不同,她也是一個純真自然,渴望被呵護的好女孩。

 

她熱愛運動,活力四射,即便遇到不開心的事,也時時刻刻都充滿正能量。

 

 

 

 

 

劉同曾經問過她一段話:為什麼你可以不顧別人的流言蜚語,還是一如既往的向前沖?

 

她說:因為我沒有時間,我一直在奔跑,如果我停下腳步,和我在同一起跑線的人就會跑在我的前面,我沒有時間停下來和他們理論,我只有不停的跑,然後那些話在我後面,我就聽不到了。

 

 

當世人只記得她的外表時,她試圖用勤奮和堅持洗刷記憶。 正如她在下面這個演講中所說的,這種性感背後的堅持,不是一般意義上的堅持,而是在你走在懸崖的邊界,崩潰的邊緣,你要再撐一撐,用最後那一口氣再撐一撐,那可以幫你度過一段難關,可以讓你涅槃,柳暗花明,而不是要用那最後一口氣,走回頭路。

本文已獲得靈魂有香氣的女子授權

原文:她曾因胸大被批「借胸上位」,為救病母獨闖娛樂圈,與癌症擦肩而過,如今是國民性感女神!

未經同意請勿轉載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21 14:33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