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曼老師」是明星御用髮型師罹癌背負千萬債,更自曝當年首位操刀藝人是「她」!

記者: 筱薇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小曼老師」是明星御用髮型師罹癌背負千萬債,更自曝當年首位操刀藝人是「她」!

「小曼老師」吳依霖是明星藝人御用的髮型師,她日前與好友黃小柔、陳思璇一起上張小燕主持《小燕有約》,透露過去創業失敗,合夥人落跑,一個人獨自背負三千萬債務,平均一個月還50萬,花三年還清,外加工作忙碌、身心壓力樣樣來,身體出問題罹患癌症。

432678

(圖翻攝自 Women 510 吳依霖 臉書)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吳依霖在節目上透露過去艱辛歷程,主持人張小燕問:聽說妳剪頭髮很兇?吳依霖表示:當時眼裡只有工作、賺錢,只要有客人要跟我聊天,我都會嚴肅跟客人說:請不要跟我聊天!她更自曝當年手藝號又小有名氣,被好友造型師介紹下,她第一次剪的大咖級藝人就是張惠妹,當時阿妹最紅的《姊妹》專輯是出自吳依霖的手,讓當年身為這張專輯的公司老闆張小燕非常驚訝。

文章參考來源:蘋果日報

封面來源:Women 510 吳依霖 臉書 合成圖

ENEWS編輯整理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21 16:0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