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芳國芳橋改建通車 人行道護欄鑲藝文作品

其他 | | 觀看數:0
瑞芳國芳橋改建通車 人行道護欄鑲藝文作品

記者黃村杉/新北報導

432758

新北市瑞芳區國芳橋改建工程21日由市長朱立倫主持通車典禮,除感謝各級民意代表支持及中央水利署經費的挹助,同時也特別頒發感謝狀,表揚瑞亭國小師生的優異表現。


432759


國芳橋除是附近居民往來通勤的重要橋梁,更是瑞亭國小學生上放學必經之路,因此新橋規劃時特別加寬兩側人行道的寬度,體貼地方長者及學童在使用上的安全性與舒適性。


432760


瑞亭國小學生林欣妟說,我每天搭社區巴士上學,都必須經過國芳橋,如果沒有國芳橋,我就必須繞很遠的路才能到學校。現在國芳橋改建得更寬更安全,不管搭車或走路,以後大家都可以更安心了。


432761


432762


值得一提的是,瑞亭國小深耕藝術教育多年,曾榮獲新北市第三屆藝術教育貢獻獎。這次配合國芳橋改建工程,與新工處合作設計「瑞芳風情」藝文課程,將45幅作品鑲嵌在人行道護欄,展現瑞芳之美。邱鑫傑同學說,作品被鑲在護欄上,覺得好特別,感覺自己像藝術家一樣。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21 16:3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