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人夫楊銘威與藍雅芸SM激吻,竟被老婆方志友要求必須做「這件事」才能回家!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幸福人夫楊銘威與藍雅芸SM激吻,竟被老婆方志友要求必須做「這件事」才能回家!

台視、東森《鐘樓愛人》劇中楊銘威與藍雅芸飾演大學同學,原本亳無交集的二人,因為楊銘威陰錯陽差摸上藍雅芸胸部而被賞了耳光後,意外發掘自己愛上SM,充分享受被藍雅芸虐的感覺,身為M(受虐)傾向的楊銘威用盡方法就是要勾引出藍雅芸的S(施虐)傾向,花招百出的求愛方式令人啼笑皆非。上一集楊銘威終於成功引誘藍雅芸,讓藍雅芸餓狼似的撲向他激吻。

432828

戲外身為幸福人夫的楊銘威難道不怕老婆大人生氣?楊銘威認真的說:「當然有,這是種尊重,所以會先告訴她有吻戲,也被交待回來前記得先刷牙潄口再親我和Mia!但其實還好,老婆也是演員、我也是演員,這就是為了戲劇的呈現。」藍雅芸則在一旁故作傷心的說:「難怪他們早上在視訊時,志友和Mia都不想看我。」

432829

楊銘威與方志友的甜蜜婚姻羡煞不少人,家庭動態也一直是注目焦點,此次楊銘威投入《鐘樓愛人》的拍攝,與藍雅芸之間SM的特殊感情戲也同樣吸引眾人目光。一般演員在吻戲的事前準備多以保持衛生、口氣清新居多,但楊銘威的吻戲準備居然是大嚥水餃!

432830

原本二人拍攝前說好不吃重口味食物,楊銘威居然午餐吃完水餃後立刻拍攝吻戲,楊銘威心虛的說:「前一天我們說好,早餐和中餐不要吃水餃或涼面,但我不小心就點了水餃吃。但它是高麗菜水餃,不是韭菜的,味道應該不重!」藍雅芸反駁說道:「他根本是故意點水餃吃的,還問我要不要吃!我的午餐就只有口香糖!」氣壞乖乖遵守約定只吃口香糖的藍雅芸。激吻戲拍攝當天,位於中南部的鐘樓現場頂著約35度的高溫,二人配合戲中設定都穿著長袖發熱衣與牛仔褲拍攝,二人揮汗如雨的激吻也算是另類考驗,貼心劇組則在場邊請好刮痧團隊,慰勞辛苦拍攝的演員與工作人員。

432831

43283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21 17:2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