逼著自己要冷眼旁觀一點!蔡黃汝:「這樣的過程」都會成為未來的助力...

記者: 三立電視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逼著自己要冷眼旁觀一點!蔡黃汝:「這樣的過程」都會成為未來的助力...

台視、三立週日偶像劇《我的愛情不平凡》昨(20日)晚舉辦殺青宴,主要演員楊一展、蔡黃汝、周孝安及陳敬宣等人出席。劇中和楊一展有多場對手戲的蔡黃汝說感想時,很感謝楊一展在每場排練對戲時都給她力量,對此,楊一展則說認為這是他的使命,希望可以讓國外看到台灣演員的不一樣!

432875

在殺青宴上,蔡黃汝表示和楊一展拍戲時,讓她學習到很多,看到一個專業演員的態度,像楊一展堅持拍戲不用替身,對戲也都親自來,會有這樣的態度他認為眼神的交流就是靈魂的交流,演員之間對戲時其實最重要的就是「眼神」,若只是用替身或是空氣對話,那感覺就真的不對了!除了是個使命之外,他也希望這一代的演員不要到他們這邊那就斷了,有感而發表示一路走來在拍戲過程中都有前輩帶領他,才能走到現在,所以他也想要回饋給其他合作的演員,一起讓台灣的演藝環境更好。

432876

問到殺青之後有沒有什麼其他的計畫,楊一展表示會騎重機環島,感受一下慢步調的生活,以前年輕都在追求速度感,現在則是希望可以好好看看風景。蔡黃汝則說會先休息一個月,拍這檔戲真的有被操到,有時累到連打個小盹時都忘形的江嘴巴張超開,楊一展笑說手中握有好多她「開口」的把柄,因此在殺青後蔡黃汝想趁這段時間好好放鬆,繼續上畫畫課程。此外,先前楊一展曾透露自己獨自搬家住很孤單,前女友江祖平被問及時則回應「他可以養母狗」,引發一陣討論,昨晚又再問到此事時,楊一展說認為這是個誤會,也了解江祖平的個性,並不覺得怎麼樣,還說事後江祖平也致電給他經紀人電話道歉。

432877

台視、三立週日偶像劇《我的愛情不平凡》即將進入尾聲,本週劇中雙胞胎姊姊吳平安真的回來了,讓網友期待不已。蔡黃汝表示近幾年演的每個角色,都會在短時間內經歷其一切,這次一人分飾兩角像是打鬥戲又或是哭戲,對她來說都是不同的經歷,個性上也有被影響,以前個性可能比較會容易自責,但拍攝過程不能讓大家都停下來等你,所以就會逼著自己要冷眼旁觀一點,也因為這樣讓她開始享受不開心的或討厭的事情,那樣的過程都會成為未來演出的助力。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21 17:4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