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彥均極力討好惹人嫌 王仁甫虧孫協志難伺候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郭彥均極力討好惹人嫌 王仁甫虧孫協志難伺候


中視《飢餓遊戲》邀請郭彥均、徐小可、圓圓 、賈斯汀、小范范、書那娜一起前往高雄進行錄影,並在首個關卡時,三位主持人戴著安全帽騎著「電動車」逛遍高雄各大街景,在停紅綠燈時更有阿姨看見主持人時驚叫連連和寒暄,讓主持人感受到高雄的熱情

除了主持人首度騎電動車逛高雄受矚目外,更受矚目的還有日前遭主持人孫協志封殺的郭彥均再度來參加錄影,王仁甫一看到他時驚訝地說:「你不是被封殺了嗎,怎麼還會出現在這裡?」,而許孟哲更說:「郭彥均上次錄影時一下子十字韌帶不行、一下子打鼓不行、一下子節奏不行,怎麼今天還來呢?」,兩人不約而同都認為當孫協志遇到他時一定會暴怒!果真當孫協志看到他就怒轟:「怎麼會有你?」,讓現場的人聽到都哈哈大笑。

郭彥均解釋兩人結怨的起因是因為之前參加錄影時,他每個關卡輸都有理由,有一次當孫協志問他說:「你都來第二次了,可不可以認真一點,還是你之前什麼關卡都說不行是假的?」,他當下不假思索回:「都是效果啊,你怎麼會那麼單純?」,讓孫協志當場發狠地說:「誰敢發他來就試試看!」,還有一次是郭彥均在飢餓遊戲鏡頭前虧孫協志「能力真的還好」、「有時像無頭蒼蠅」讓當時身旁的人都為了他冒冷汗!

這集在高雄錄影時,郭彥均彷彿像「公公伺候皇上」一樣跟前跟後,當孫協志被其他主持人和來賓圍剿時還跳出來維護,甚至還對孫協志大喊「我不能沒有你」,如此感動的畫面卻讓孫協志不領情地說:「你好煩喔!站到哪黏到哪!」,王仁甫看到忍不住為郭彥均幫腔:「你就原諒他嘛,那麽難伺候難怪還沒結婚」,現場的人聽到後都在現場笑到無法自拔。

本文出處
『新聞來源/Wow!NEWS新聞網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22 20:3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