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又時、林逸欣 超堅強DJ陣容 LIVE時尚音樂派對華麗登場!

其他 | | 觀看數:0
藍又時、林逸欣 超堅強DJ陣容 LIVE時尚音樂派對華麗登場!


夢波丹今年再度邀請全台時尚男女加入於台北美福大飯店4F戶外泳池舉辦的2017 COSMO SUMMER BIKINI PARTY,一起為做自己的女性喝采,共度熱情的夏日午後。現場超過百位比基尼女郎、健美男性參加,在炎熱豔陽下展現青春活力,活動從下午開始,創作歌手藍又時以獨特的靈魂嗓音唱出都會愛情心聲的經典曲目;氣質才女林逸欣,以小提琴演奏搖滾版卡農,掀起派對高潮,台灣知名DJ輪番演出,到了夜晚泳池轉換為星空電影院,讓大家可以徜徉在沁涼的泳池中,浪漫觀影。第二屆柯夢天使選拔的6位得獎者,也以動感舞蹈加入表演行列,嶄露出柯夢天使陽光性感的鋒芒。派對現場以柯夢粉紅色裝飾,7小時不斷電的活動演出與攤位互動遊戲,令人宛如置身國外盛大的音樂盛典!

今年柯夢比基尼泳池派對特別邀請到創作偶像文青女神「藍又時」擔任活動開場表演嘉賓,演唱《秘密》、《曾經太年輕》、《聽說聽說》三首耳熟能詳的經典作品,她的療癒嗓音讓現場的都會男女們聽得如痴如醉,彷若重新在愛情中找到新的信仰,同時與觀眾互動展現她的歌后魅力,將派對氣氛推向極致高潮;既氣質又多才多藝的「林逸欣」,則帶來最拿手的小提琴,拉起《搖滾版卡農》曲目,瞬間吸引全場震撼的目光、演唱令人動心的《世界地圖》、《你會怎麼記得我》,《公主沒病》清新歌曲,以音樂洗滌心靈,展現動靜皆宜的表演功力;DJ Show更是請到多組享譽台灣的頂尖DJ,DMC冠軍與受邀國際派對表演的「VONIK」帶來動感音樂、擁有叛逆因子的女孩「EnYA-林沛忻」與受過歐美音樂季採訪的「林貓王」帶來迷幻電子節奏,使出渾身解數嗨翻全場,也讓現場數百位嘉賓擁有一個美好的搖擺時光。池畔邊的來賓們盡情玩水、享受輪番上陣有別於其他派對的精采LIVE表演,把現場情緒點燃到最高點,帶給來賓一場從未想像、體驗過的極致感官饗宴,並激發所有人對於時尚音樂派對的瘋狂渴望。

為期近兩個多月的柯夢天使選拔賽,6位擁有健康、自信的Cosmo Angels於逾百人中脫穎而出,現場也帶來魅力四射的舞蹈表演,這段在3天密集訓練養成的演出,是由隸屬於舞團「Mr. Lady」的亞帆老師所編排和教學。現場柯夢天使詮釋出英國知名歌手Jessie J -《Bang Bang》最性感反派角色的態度,跳出自信風格的舞蹈,展現柯夢波丹品牌精神「樂趣、無懼,真女人」,女孩們熱情展現活潑自信邀請現場所有人透過柯夢波丹臉書直播投票出今年的「人氣Cosmo Angel」,一起為她們的努力給予最大的肯定!

本文出處
『新聞來源/Wow!NEWS新聞網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22 20:3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