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撼!澎恰恰深夜宣布「退出」,道歉粉絲,滿滿負能量坦承對「這件事」很後悔...

記者: 黃彥儒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震撼!澎恰恰深夜宣布「退出」,道歉粉絲,滿滿負能量坦承對「這件事」很後悔...

435087

(▲圖/翻攝自臉書粉絲團澎恰恰的大鼻峒/組圖)

澎恰恰出道多年,在演藝圈的地位之高,也曾多次獲得獎項肯定,儼然是值得尊重的大前輩,直到現在仍有許多作品不斷推陳出新,甚至橫跨主持、演戲、導演編劇等,全方位的拓展,實力備受肯定。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日前澎恰恰在臉書上突然發文說「所有好朋友,很抱歉,我是澎恰恰,這個粉絲團在本文之後從此關閉」嚇壞眾人,許多粉絲紛紛留言關心,也表示支持他的決定,就連新科台語歌后曹雅雯也留言關心「澎哥還好嗎?想休息就好好休息吧:)沒事的!」

 

事後澎恰恰透露「有時候自己心情不好,寫一些文字,上傳之後自己又後悔,與其如此,不如不寫」,坦言自己都是因為私人的事情,但因為粉絲常常關心他而不斷追問,他表示被問了只會覺得更煩,坦言大家一起心情低落對事情並無幫助,想了很久才決定做出「關閉」的決定,無論如何也希望他可以好好讓自己休息,重整心情再重新出發!

文章參考來源:蘋果日報

enews編輯整理報導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24 09:5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