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多野結衣再出奇招!挑戰AV「新劇情」,首度「戴套」超吸睛,這畫面你受的了?

記者: 黃彥儒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波多野結衣再出奇招!挑戰AV「新劇情」,首度「戴套」超吸睛,這畫面你受的了?

436971

(▲圖/翻攝自/組圖)

波多野結衣被譽為AV界「暗黑林志玲」,其知名程度已經算是國際巨星,然而拍片無數的她現年已經29歲,但不怕新秀來襲,不斷嘗試各種風格,力求突破,果不其然還是大眾最喜歡的動作女星!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日前波多野結衣挑戰新造型,竟在推特上PO出自己的「光頭照」,嚇壞粉絲,但其實她是戴上頭套,疑似是為新AV劇情做出大膽突破,不過此照一出反而引起網友熱烈討論,甚至表示她光頭也很美麗,而她也PO出與光頭男優的合照,似乎對這個造型很滿意。

 

近期波多野結衣在東京秋葉原將會舉辦粉絲見面會,相信也將引起廣大粉絲朝聖,而之後也會有一連串的邀約,AV女王稱號相信不會被新秀打敗,仍屹立不搖。

文章參考來源:蘋果日報

enews編輯整理報導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26 10:1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