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女星臉書突然宣布閃婚還已經「懷孕」,沒想到老公竟然是...

記者: 黃彥儒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知名女星臉書突然宣布閃婚還已經「懷孕」,沒想到老公竟然是...

437908

近期演藝圈喜事頻傳,不少藝人閃婚或是傳出懷孕生子,雖然震撼,但粉絲仍給出滿滿的祝福。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女星簡嫚書凌晨宣布自己已經和髮型師男友雲昌隆(小隆)結婚,投下震撼彈,但更令人吃驚的是她已經懷孕了!坦承在7月7號當天登記結婚,成為人妻已經20天。

 

而簡嫚書特意選在凌晨2:23公布,被經紀人阿Sa笑說:「我起先也問她,妳沒事這個時間宣布幹麻?其實她手上刺了平放著的沙漏,代表時間永恆,而沙漏旁的數字2.23,則是人類23對染色體,代表靈魂永生。」

 

而其實她在發現懷孕時正處於拍戲階段,也很感謝劇組會幫她避開危險動作,還在臉書幽默地氣爆料著說「居然在我還沒翻好農民曆找到好日子以及想好哏來好好跟大家說時,就被搶先一步暴雷啦」!不過也恭喜她進入人生下一個階段了。

封面照片:簡嫚書 JianManshu

文章參考來源:蘋果日報

enews編輯整理報導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03 12:3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