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心凌二度被舊愛「衝康」!前任男友范植偉再PO「私密照片」喊寂寞兩字刷存在感!

記者: 筱薇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王心凌二度被舊愛「衝康」!前任男友范植偉再PO「私密照片」喊寂寞兩字刷存在感!

歌手王心凌與姚元浩分手後不到半年,王心凌私密床照遭瘋傳,照片中她身穿白色小可愛、桃紅內褲,並手遮臉在床上睡覺畫面,而掌鏡者就是前男友姚元浩,不過這張照片已被刪除,而姚元浩坦承照片是他所拍,當時兩人在熱戀中,覺得王心凌睡相可愛而拍下,但照片絕對不是我外洩。

438154

 

(圖 王心凌 Cyndi Wang)

王心凌私密照外洩,她發聲明研議提告拍照的前男友姚元浩,狠狠打臉男方「一起面對」的說法,而私密照外流持續延燒,另一個前任也是同樣傷她很深的范植偉,在微博貼出一箱保險箱照片,發文表示:「安全套免費,宣傳品」,選在民感時間發言格外耐人尋味。

根據蘋果報導,王心凌私密照外流風波持續延燒中,前任范植偉竟在微博貼出一箱保險箱照片,稍早又寫道「寂寞也是正能量的來源」,這詭異行為舉止,讓人摸不著頭緒。

而范植偉當年與王心凌分手後貼出昔日親密照,更爆出她非處女,讓女方形象重挫,王心凌這次又被舊愛衝康,唉...感情路走得很坎坷!

438153

(圖 youtbe)

438223

 

(圖 范植偉Frank 微博)

文章參考來源:蘋果

封面來源: youtbe 王心凌 Cyndi Wang

ENEWS編輯整理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28 09:3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