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艾成婚約取消? 王瞳驚爆與「他」熱戀中,浪漫玩親親,大讚:他是最棒的人選!

記者: 筱薇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與艾成婚約取消? 王瞳驚爆與「他」熱戀中,浪漫玩親親,大讚:他是最棒的人選!

艾成、王瞳交往5年,艾成曾因誤會與王瞳媽媽冷戰1年多。他坦言歌手夢讓女方家長認為不穩定,事後才向王瞳媽道歉,修補關係,好讓放心將王瞳交給我。而王瞳、艾成開店創業成績不錯,王瞳媽欣慰說:這次不錯,差不多可以結婚。王瞳則搞笑說:在等艾成求婚。

438488

 

(圖 王瞳)

王瞳近日接演民視八點檔《幸福來了》,該劇王瞳、王建復、柯叔元面臨三角戀情糾葛,兩男追一女的戲碼讓觀眾看得拍手叫好,而王瞳忍痛拒絕暖男柯淑元,選擇與王建復在一起。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王瞳選擇和王建復在一起後,近日又再次親密接觸,浪漫唯美情境下玩親親,不過也讓男友艾成大吃醋,嚷嚷:我要帶狗去散步,避看!王瞳還大讚王建復是現實生活中第一首選,會逗我笑!

文章參考來源:自由時報

封面來源:王瞳 王建復 Jeff Wang - 瘋建幫

ENEWS編輯整理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27 14:2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