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維恩忘不了舊愛?KID甜蜜擁「新歡」遊荷蘭,大方公開合照承認....

記者: 家慈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許維恩忘不了舊愛?KID甜蜜擁「新歡」遊荷蘭,大方公開合照承認....

藝人許維恩前些日子,還在臉書上懷念前男友,KID大方留言以示安慰,讓粉絲們佩服,然而近日,KID卻被爆攬「新歡」搭飛機,一起前往荷蘭,無視女友存在。

根據《ET星光雲》報導,原來KID與本土劇女神曾莞婷一起去荷蘭錄製節目,因為兩人同時在臉書po自拍照,被眼尖的網友發現,馬上問:「維恩要怒了!」他事後急忙po出兩人合照,澄清:「既然被你們發現了,那我們只好大方承認!沒錯!我們就是要準備去...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阿姆斯特丹啦,不要亂想!」讓人啼笑皆非。

439541

▲圖/翻攝自林柏昇 KID粉絲專頁

照片雖然表現親密,但是KID的手其實離曾莞婷有一定的距離,手掌也沒有真的搭在女方肩上,被網友大讚貼心,搞笑又不踰矩。

 

參考來源:ET星光雲

封面來源:許維恩林柏昇 KID粉絲專頁

enews編輯整理報導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27 16:03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