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仁杰折壽10年為救未婚妻,發願「一輩子不要唱歌」,仍不幸病逝,終於受不了崩潰爆哭...

記者: 家慈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許仁杰折壽10年為救未婚妻,發願「一輩子不要唱歌」,仍不幸病逝,終於受不了崩潰爆哭...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以星光一班第7名出道的許仁傑,自爆曾因為女友罹患罕見疾病,發願用「10年壽命」換女友健康,結果女友仍病逝,造成他不小的打擊,沉寂一時。

440180

▲圖/翻攝自許仁杰 Stanly粉絲專頁,左圖非許仁傑女友

31歲的他單身4年多,談及前女友,臉上就蒙上一層陰影,原來5年前2人在工作認識,相戀1年多,曾經論及婚嫁,因為知道女友罹患罕見疾病「肺部囊腫纖維化」,走路很容易喘氣,後來越來越嚴重,經過和女方爸媽討論,決定到中國進行肺部移植,殊不知第一次手術成功後,馬上就高燒不退,得進行第2次手術,當下許仁杰到處拜佛,發願「只要她能好,我可以減少10年壽命,可以不要唱歌」,結果手術仍然失敗,女友回天乏術,一開始故作鎮定的他,回老家後禁不起家人慰問,終於抱著媽媽嚎啕大哭。好險時間讓他慢慢走出傷痛,雖然至今偶爾還會看以前的訊息及語音,但是他已逐漸回歸演藝圈,繼續自己的人生。

 

參考來源:蘋果日報

封面來源:許仁杰 Stanly粉絲專頁

enews編輯整理報導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28 12:0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