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撼!知名女星驚爆天生沒子宮,結婚後生不出小孩,卻發現老公在台灣遲遲「沒登記」結婚...

記者: 黃彥儒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震撼!知名女星驚爆天生沒子宮,結婚後生不出小孩,卻發現老公在台灣遲遲「沒登記」結婚...

443576

(▲圖/翻攝自臉書粉絲團小嫻 (黃瑜嫻)/組圖)

知名女星小嫻和老公何守正結婚後仍未懷孕,事後勇敢坦承其實自己並沒有子宮,自揭「不能說的秘密」,面對真相坦言「我在17歲時月經沒來,就醫檢查才發現天生沒有子宮,被醫生當場宣判一輩子無法懷孕。」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小嫻出席愛盲基金會公益活動時透露仍不放棄當媽媽的希望,曾花了一年時間在美國找「代理孕母」,估算花費高達430萬,表示現在和老公都很努力工作賺錢,仍不放棄「做人」,而何守正則表示:「現在就是先好好賺錢,其它就順其自然。」

 

然而雖然何守正與小嫻已經在美國登記結婚4年的時間,但在台灣其實是還沒登記的,面對生活開銷小嫻也坦言「也沒什麼特別要管的開銷,各自獨立。」似乎不在意在台灣的名分,也經濟獨立,也希望小嫻能夢想成真,不再被「陰影」所苦!

文章參考來源:蘋果日報

enews編輯整理報導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02 15:2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