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甜甜成功鏟肉33公斤辣穿比基尼大露「胸」器,超狂「性感馬甲線」 完勝「她」

記者: 筱薇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小甜甜成功鏟肉33公斤辣穿比基尼大露「胸」器,超狂「性感馬甲線」 完勝「她」

小甜甜瘦身有成鏟肉33公斤,最近發行新書《棉花糖女孩的逆襲》,書中提到如何成功減肥方式,外加現在自拍風潮盛行,許多女性都愛修圖,日前小甜甜在kid、寶兒主持的《星光雲RUN》擔任來賓,在節目中教大家如何自拍不需要修圖,又可以拍到瘦瘦美美的圖。近日PO出一張與王宇婕的合照,好身材一覽無遺,粉絲大讚小甜甜是「最有說服力的瘦身代言人」。

444534

(圖 小甜甜 張可昀)

小甜甜與好友王宇婕近日到泰國工作,由於泰國最著名就是水上景點,兩人不免於穿起比基尼展現性感曲線,而成功鏟肉33公斤的小甜甜難得露出傲人身材,明顯的腰線、馬甲線及結實大腿線條,完全不遜色於旁邊美人王宇婕。照片一出粉絲看到嚇傻了,「天啊,妳越來越瘦了」、「甜,身材太好了吧」、「身材好讚」

文章參考來源:三立

封面來源:小甜甜 張可昀

ENEWS編輯整理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03 18:0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