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飛翔翔慘遭同學霸凌,陳建州心疼小孩受苦...大手筆做這個討歡兒子同學,吶喊:拜託不要霸凌我兒子!

記者: 筱薇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飛飛翔翔慘遭同學霸凌,陳建州心疼小孩受苦...大手筆做這個討歡兒子同學,吶喊:拜託不要霸凌我兒子!

黑人陳建州與范瑋琪結婚後育有一對雙胞胎飛翔兄弟,這對可愛萌娃一舉一動都被外界關注。黑人陳建州第二度為皮克斯動畫片《Cars 3 閃電再起》主角閃電麥坤配音。3日舉行首映會黑人帶著愛妻范范及雙胞胎飛翔兄弟一同出席,更自豪做足兒子面子,並共同邀請兒子的同學、親友出席,逗趣吶喊:不要霸凌我兒子。

444951

 

(圖 黑人 陳建州)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黑人再次為皮克斯動畫片主角閃電麥坤配音,在首映會當天特地邀請飛翔兄弟的同學親友、榮總「93病房」的病童出席,他逗趣說:「不要霸凌我兒子!」黑人陳建州笑說在家用麥坤語氣念台詞,能感受到兒子眼神崇拜,但家中地位還是排名第三,太太范范排第一,中間還有保母小亨堡。

文章參考來源:自由時報

封面來源:黑人 陳建州

ENEWS編輯整理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04 11:5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