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這樣教女兒,一個月花掉65萬人民幣,如今女兒變這樣...你認同嗎?

記者: 家慈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她這樣教女兒,一個月花掉65萬人民幣,如今女兒變這樣...你認同嗎?


李湘式的富養丨和她說love you

 

自從王詩齡參加《爸爸去哪兒》火了之後,走紅毯,上節目,拍電影,身價蹭~ 蹭~ 往上漲。

 

李湘這個媽媽也被推上了風頭浪尖。

 

 

 

吃瓜群眾質疑Angela 小小年紀就進娛樂圈撲騰,就不怕過早毀了孩子童真?

 

李湘上《吐槽大會》回應,讓孩子上節目是因為孩子可愛啊。

 

 

 

吃瓜群眾又質疑Angela 總是奢侈品加身,穿衣打扮太成熟,就不怕扭曲孩子價值觀?

 

李湘的回應是為了給孩子留下美好的回憶。還毫不避諱的自嘲: 照我們家這個花錢的速度,等她長大了,也穿不上什麼好衣服了。

 

 

 

曾有一檔節目粗略統計,這一家人每個月光吃就要花掉7 萬,全部開銷加起來要65 萬。李湘也曾爆料:王詩齡一年的生活費夠買一棟別墅了。

 

但,哪怕外界再多質疑,李湘都公開堅持說: 「我只有一個女兒,當然想把最好的都給她。」

 

 

 

 

所以生活在奢侈品的簇擁下,在名利場的薰陶下的王詩齡,是不是真的被物質化,變得驕縱任性了呢?

 

其實,從今年母女倆參加的《拜託了冰箱》就看得出,被李湘強行富養下的王詩齡並沒有那麼嬌氣。

 

 

 

從小見過了大世面,小姑娘很自信,一上台就能撐住場子,說話舉止都很得體優雅,一副大姐姐的樣子。

 

因為物質上的富養(攤手~ 不想承認,卻是事實),她反而沒有什麼明顯的占有欲,懂得分享,還會照顧大人的感受。

 

 

 

 

李湘還分享到一個小細節, 做錯事被批評之後,也要和她(Angela)說一句愛你,讓她擁有足夠的安全感。

 

 

 

不得不說,除了物質上的富養,李湘對王詩齡精神上的富養也完全沒落下。

 

而我們大多數人, 都只用經驗上的成人眼光,看到了物質上的刺眼光芒。

 

其實,每個女人都是好媽媽,都有一套適合自己的、因人而異的育兒方式。

 

家家有本難念的經。 尊重每位媽媽的努力和嘗試,並從中學習到於己有用的方式方法,而不是武斷的得出世俗意義上的對錯, 才是我們這些吃瓜群眾的應有態度吧。

 

(圖片和資料源於網絡,謝過)

 

●    聽說點讚的人會更美    ●

本文已獲得靈魂有香氣的女子授權

原文:11岁李嫣霸气走秀,想不到王菲你是这样的妈

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04 15:1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