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鬼叫參賽者「拿掉眼鏡」被拒,臉臭狠罵「又不是叫你脫褲子!」,網友圍剿:那妳當眾卸妝啊!

記者: 家慈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鬼鬼叫參賽者「拿掉眼鏡」被拒,臉臭狠罵「又不是叫你脫褲子!」,網友圍剿:那妳當眾卸妝啊!

 

446894

 

▲圖/ 翻攝自youtube,下同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鬼鬼錄製中國節目《明日之子》擔任幫手非評審,卻傳出因為叫參賽者拿掉眼鏡被拒,當場變臉,臉臭到不行,事後還跟選手強調:「沒有禮貌,等於沒有東西。」此行為被網友狠批:「那你當眾卸妝!」

原來張大大在《明日之子》擔任主持人,華晨宇擔任評審、鬼鬼為幫手。參賽者戴著復古眼鏡(如封面),鬼鬼希望看他原本的臉,問:「可以把眼鏡拿下來嗎?」參賽者覺得戴著眼鏡比較舒適,所以多次說了:「不可以!」堅持不拿掉眼鏡,

鬼鬼馬上變臉皺眉,轉頭看向華晨宇及張大大。事後參賽者也對評審張大大說:「你這樣看我幹嘛?」讓鬼鬼也覺得不太禮貌,因此最後總結時,鬼鬼就跟參賽者強調「禮貌」這件事:「你還年輕,對我來說,你如果沒有禮貌,等於沒有東西!」也說明:「又不是叫你脫褲子,給我看你內褲。」

 

 

446898

446896

事後參賽者也在微博上道歉,覺得自己不應該堅持不拿眼鏡,禮貌這件事真的要好好的再學習,然而鬼鬼的行為也遭來不少網友批評,覺得她的行為也分常不禮貌,鬼鬼事後也在個人IG上面發表(如圖),表示自己本來就是比較藏不住的人,所以表現比較直接。但也有網友不滿的說:「可以請妳公開卸妝嗎?我覺得你素顏可能比較自然比較美!我也不是叫你脫衣服,給我看你的胸罩,我只要你給我看你素顏,因為我覺得你化妝對你並不是加分,喔抱歉,我本來就是個比較藏不住、比較直的人,對於把不開心的情緒表達在回應串上很抱歉,請問你被這樣說會覺得我是為你好嗎?」被大讚大推。你怎麼看?

 

446895

▲圖/翻攝自鬼鬼吳映潔粉絲專頁

完整影片:

 



參考來源:蘋果日報

封面來源:youtube鬼鬼吳映潔粉絲專頁

enews編輯整理報導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07 10:0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